回首2014真是精采的一年啊**

1月開始辦公室drama不斷

讓我看清所謂高階主管的本質和醜惡

歷經318學運大夢初醒般的自己

第一次半夜看PTT文章看到淚眼婆娑

第一次半夜在街上坐著聊台灣發生的大小事件

那些勇敢的年輕臉龐鼓舞了真實的我

 

4月第一次帶爸媽一起出國

把自己累個半死卻也開心不已

回國當天還聽到表弟熱烈開講 

然後兩個月的忙碌完成一個會議

心愛的刺刺經歷去年的挫敗之後

今年再度拿下NBA總冠軍

讓看轉播的我留下感動的淚水

接著kitty妹妹降臨這個世界

上半年也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次暑假出國第一次搭廉航第一次去沖繩

漂亮的沙灘一望無際的海洋

卻帶不走當時工作的憂鬱

甚至好久沒受傷的腳踝也如套好招一般地連續扭傷兩次

9月出差意外地與前同事相談甚歡

第一次被挖角的感覺真好 

雖然最後沒跳槽但讓我的心態改變不少

 

該死的馬國人讓我忙了一個多月

最後竟然放鳥

瞬間進入冬休模式

1129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然後表弟發出爆肝求救訊號

本人正式加入割闌尾志工行列

每周都跑去林口吹吹風*大誤*

甚至第一次去泰山第一次遊行吃便當以及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經驗

我相信所有的改變要從自己開始努力

不管是多微小的力量

總有一天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開出美麗的小花

 

莫名地似乎組了隻女子棒球隊

A TEAM的熱血不知道可以燃燒到甚麼時候?

大家開心的笑容感染力太強大了

赫然發現傳接球應該有益手臂肌肉和肩關節復健

我是不是早該打棒球了啊啊啊啊啊

 

生日願望已經許下

希望我愛的大家身體健康 

生活生活如何生活

我還在努力摸索

想起算命老師八百年前的預言:你36歲的時候可能會從政 也可能會自己開店

本命年總是令人特別迷惘嗎?

轉念一想羊年就快要來了

但也希望踩小人打小人能發揮效果XD

 

因為我心有所愛 不忍世界傾頹

謝謝有勇氣的自己

謝謝喜歡帶給大家歡樂的自己

明年成為更好的人吧! 

 

 2014-11-30 15.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