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出國期間有人一直吵著要我回來以後立馬寫遊記

那我就來配合一下好了(放著正式工作完全不想動這樣XD)

 

由於上半年工作太充實的緣故 

四月東京同學會其實我整個人根本沒法放鬆

回來之後更被會議魯小到完全忘記那趟行程的感受

六月過完本人想要出國玩耍的心情日益高張

對於地點卻沒有太多想法

某日看到島根縣自婊觀光行銷的相關文章整個引起我的注意力

吉田君真是太有趣太有梗了啊啊啊XD

而且去年春天因為去了奈良一日遊

整個好感大爆發回來還借了日本小說"鹿男"來看

裡面提到日本神話故事 出雲大社,神無月之類的細節

沒想到出雲大社就是在島根縣啊!!!

於是就這麼決定要去島根縣一探究竟了 

鳥取方面則是因為看過朋友臉書PO過沙丘壯觀荒涼的照片

很想自己去瞧一瞧到底是甚麼情況

加上鳥取跟島根兩個是日本觀光的難兄難弟

怎麼可以分開獨厚某一縣呢XDD

其他行程細節就交給蘇米可安排了*握拳*

為了省點錢搭廉航也是很合理的選擇

去程訂了樂桃航空 回程則是捷星航空 加起來八千多元

雖然沒有真的很便宜

但時間是暑假尾聲

整個還是很開心

喔耶 

出發前一天江媽媽跟我說"不要走馬看花喔"

我認真地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這幾天常常提醒自己要有慢活的態度

不要塞太多景點之類的

後來證明鄉下地方景點距離遠到根本無法塞滿行程啊

所以有些地方只能留待下次行程再去了XD

姑且讓我自稱"第一次去日本鄉下就上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