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失敗應該是很多人的共通經驗

失敗之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期因人而異

道理人人都懂

只是說來簡單做起來困難

以我為數不多的告白失敗經驗來看

回想當年那個頹喪不已的臉

覺得真的好可憐啊XDD

不過身為一個帥氣的射手座

人生以讓別人後悔為職志

對方沒選擇我

我就讓你看不到車尾燈

想辦法讓自己比以前更活躍更開心

深信對的人之後會在對的時間出現

於是看起大量的小說

閒著沒事就去打籃球看棒球比賽

順便玩起中華職棒夢幻總教頭線上遊戲XD

心情惡劣就喝可樂

真的撐不住了就大哭一場吧

沒甚麼大不了的 脆弱乃兵家常事

即便如此當年也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變回一個正常人XD

現在回想我的療傷期間臉色常常很難看

於是球隊學妹每個人都怕我怕得要命

多年後還一直拿這件事攻擊我

只是我從來沒有說出原因

唯一後悔的事是當年不懂拒絕的藝術

似乎傷了雙魚座學長的玻璃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我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無論你做甚麼都無法改變的啊

那個純情的年代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言歸正傳

本人堅信下一個對象永遠會更好

所有的傷痛總有結束的一刻

當你可以完全不理會告白失敗對象任何消息的時候

代表你已經成功走出來了

我還記得那種快感

再也不急著回訊息

放著幾天也沒關係

畢竟感情是有保存期限的

過期了就該丟掉了

轉念再想

沒有失敗的告白哪會出現後來甜蜜的關係呢?

My dear frie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戀愛 人生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