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碎碎念流水帳一篇
不喜者勿入!

初二到初四
除了初二下午和同學去新竹看電影之外 結果最後很歡樂地看了霍元甲 -.-
好險有人請客 不然還真心痛
整天就是在家吃飯睡覺看電視
無聊地快爆炸
初四中午堂哥一家來吃飯
我哥不在家
除了我代表發給兩個小朋友紅包
還跟她們一起看了好久的小叮噹卡通Orz
初四晚上就回台北了
對於這天某團體自己跑去玩沒告訴我 我是會記恨的 哼

初五初六分別和不同的人逛不同的百貨公司
沒事還是在家睡覺 看片子
約打球就是不成功
原本要參加的聚會
因為路途遙遠 隔天又卡著另一個飯局 心一橫就不去了
結果錯失了萬分精彩的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即使事後補充了完整版 我想震撼力還是差別很大吧XD

最後兩天
和國中同學吃飯
和在國外好久不見的朋友skype聊天
小小地打了一下球
某團體唱歌邀約依舊沒跟到
我的假期就這樣宣告結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