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答如下
1.
我的英文名字Wendy是國中老師取的
因為當時我只有30幾公斤
她說叫個Wendy 吃多一點漢堡應該會胖一點!

2.
我的辦公桌上沒有名片匣
名片匣住在我的包包裡
 
3.
我最喜歡摩斯漢堡
雖然價錢比較貴 份量也比較少 可是真的比較好吃

4.
我沒去過澄清湖棒球場
台灣最大棒球場至今與我無緣

5.
我看過的第一齣日劇是東京愛情故事
完全自爆年紀的題目
我還記得那是國中的某個寒假 衛視中文台剛開播的第一檔日劇
跟著哥哥一起看日劇
莉香真是可愛到不行*大心*
完治至今是我心目中的峱種代言人 哈哈

6.
我沒穿過New Balance球鞋
因為價錢貴 外型我也不愛
重點是我不愛跑步 錢都拿去買籃球鞋了啦

7.
我最喜歡的狗是拉不拉多--阿福
在可魯尚未風行之前 外婆家就有一隻拉不拉多叫阿福 它是被表哥朋友拿來還債用的Orz
外表憨厚超級可愛 打架總是贏 威霸一方的狗老大 
可惜後來據說被壞人拐走了 嗚嗚

8.
我穿23.5公分的鞋 雖然每家鞋子size都不大一樣就是

9.
我最愛吃的食物是蛋 但為了健康著想 目前奉行每周不超過兩顆蛋的原則 超難達成Orz
我最討厭吃的水果是香蕉 小時候被逼著吃過軟的香蕉 太噁心了 長大後能不吃就不吃!

10.
小時候最喜歡的棒球選手是李居明
總是風度翩翩的棒球先生 小時候居然喜歡這一型 哈

11.
我最討厭的生物是蟑螂
小時候被會飛的蟑螂直接攻擊過臉 至今餘悸猶存

12.
我最喜歡的電影女星是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
瘦瘦高高好有氣質唷 可惜現在當媽媽了 都沒拍新片
大嘴鳳凰女和茱莉蝶兒我也頗喜歡就是

13.
我最喜歡的影集是CSI: Las Vegas
Grissom超妙 Greg超耍寶 好好看好好看*轉圈圈*
Six Feet Under和Desperate Housewife兩部影集我也很愛

14.
我最喜歡大家出國旅行送我明信片
放水題 應該沒有人答錯的吧 答錯的表示真的跟我超不熟
牆壁就在旁邊請愛用一下 謝謝!

15.
我有1個姑姑 6個舅舅 2個阿姨 25個表兄弟姐妹
這題真的很機車 對不起各位 哈哈!

16.
我沒去過巴西
雖然聽說超好玩 不過下一次去南美洲真是遙遙無期

17.
現在我最喜歡的NBA球員是Manu Ginobili
球衣背號20
帥氣小吉最近低潮 要好好關心他!

18.
我最喜歡的樂團是蘇打綠
也是放水題嘛 哈
雷樂隊也很棒啦 韓老師人最好了!

19.
Manu單場最高得分是48分
創於去年對太陽的某一場季賽
果然是個適合打小球跑轟的傢伙 哈!

20.
我最喜歡的數字是3
從小就喜歡 跟3特別有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