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場:

可能性 (Special Guest 柏蒼 )
you are,you will (feat. 柏蒼 )
忘情水+天意 (Special Guest 華仔 XD)
小宇宙
小情歌
符號
暫時失控
被雨困住的城市
已經

背著你
墜落
無言歌

中場休息:

背著你MV 首播

下半場:

是我的海
摩登少年 (Special Guest 1976阿凱)
GOLD IN THEM HILLS (Special Guest 1976阿凱)
紙飛機 (林憶蓮)
掉了
開到荼靡 (王菲)
Be be your love (瑞秋山形)
蔚宇
頻率

encore:

我呼吸感覺我存在 (張雨生)
沒有菸抽的日子 (張雨生)
遲到千年



阿福主場的結果是人爆多
而且好多高壯男生
矮子如我幾乎都看不到表演
只能在夾縫中看到青峰的頭
擁擠的感覺加上選錯位置
有點詭異不夠high的氛圍
音響三不五時扯後腿
加上或許是第一次用新專輯的編曲live演出
難免有些小出槌
(不免要說打綠們真的很用心 live版本和專輯版本不一樣XD)
我只能說上一場表演真的是大成功
讓發片後第一場爬牆黯然失色 XD


巧合的是前一天逛打綠官網
發現一張合照
珊妮女王左手勾著青峰 右邊勾著另一個跟青鋒神似的不知名男子
結果特別來賓就是他--1976阿凱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
以下補充"學姐的青春不能等待"簽唱會篇:P
混在小朋友人群中
難怪老是被認出來 Orz
學姐惡勢力已經擴充到家凱了
不過嘴巴甜又有禮貌的阿福和青峰
學姐真是龍心大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