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再見優客李林台中演唱會曲目

                                                                               

1.流星

2.少年遊

3.瞭解

4.黃絲帶

5.不知所措

6. This could be the night

7. Ocean Deep

8. Laughter in the rain

9. All out of love

10.十分之一

11.在那遙遠的地方

12. I love you forever more

13.有些女人不能碰

14.蒙娜麗莎的眼淚

15.離人

16.說不出的告別

17.散了吧

18.出嫁

19.你的愁我的夢

20.我的歌我的心

21.相親記/邂逅

22.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23.多情種

24.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

25.出境入境

26. Just for you

27.認錯

 

 

 

 

感動魔人小丹尼率先寫完12/30完整遊記

沒靈感的我只要補充一點細節就好

耶!

在忠孝夜市吃吃喝喝一陣

走回惠蓀堂才發現進場人潮可真不少

奇怪  不是賣座不甚理想嗎 :P

一樓洗手間的人龍更是當場讓我傻眼

轉戰其他樓層卻發現沒有標示牌

不免開始抱怨「沒事來什麼惠蓀堂啊!連個廁所都找不到」

Nature Calling的時候火氣真的很大XD


好不容易解放完開始尋找位子

發現大家都已經就座了 真是專業又厲害**

瞄到了遠處的季離和大保

小蘭也出現了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交代小禮物事宜

大概是我們過於招搖

大師一到位子就開始大聲嚷嚷「梅甘薯條呢?」

然後小蘭拿了眾多的小禮物

接著衣團長的螢光棒出動

我們後方有兩位男士一直很注意我們在幹嘛

不但竊竊私語最後還笑出聲音來這樣

雖然有點小丟臉但真的很想回頭瞪他們
「笑什麼笑啊
台北來的比較奇怪啦 缺」


回到主題

兩千大洋第八排的位子真的很讚

離舞台好近唷

坐下來沒多久燈光全部暗了下來

黑暗中清楚地看見老大和李驥同時站上舞台高處

演唱會真的要開始囉!

心情當然比不上第一場的悸動卻多了幾分安定

因為舞台近在眼前

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看大型電視機一般

相當真實卻也相當不真實

看見Allen老師第一首歌鼓就飛下來

還假裝鎮定一邊想要扶正一邊繼續很帥地打鼓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最後還是靠工作人員幫忙才把鼓給裝回去

第一段的演出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老大的氣不太順 聽起來怪怪的

害我有點擔心

還好英文歌就恢復正常了

Ocean Deep的時候照慣例又到手機燈光秀的時間

不得不說台中的觀眾真的很熱情又很上道

回頭望真的有如點點星光一般

難怪兩位中年男子在台上大受感動了

但是果然側拍又沒有拍到這樣 XD


這天的演出比起第一場默契好上許多

笑點也成功多了

果然有觀眾的熱情加持

場子就是比較high

不但老大的狀況比較好

李驥也是

我手中的螢光棒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然而台中朋友們真的很猛

尖叫著握到老大手的小姐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XD

至於舞台效果嘛

我又要囉嗦了: 老大真的很ㄍ一ㄣ

是有那麼不想抱李驥嗎?

人家超級大方的 你是在扭捏不自然個什麼勁啊  


再度在台上爆淚的「離人」
台中場的限定曲目「說不出的告別」
小突槌的「我的歌我的心」
自以為和樂隊老師有默契卻少了一句的「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再度降Key的「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
這些點滴都安穩地躺在大家的記憶中
就像演唱會後韓老師幫大家要到的簽名票根一樣
打開抽屜的時候總是讓人露出會心的微笑
再見了
我在心裡默默地揮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