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實在是下得太好了*自我沉醉貌*
哈哈
讓我來為各位揭開牛蒡神秘的面紗

某日晚上閒來無事
冰箱高唱空城計
找不到水果吃的李溫蒂於是往愛買出發
「跟往常一樣坐在角落靠窗」
阿 竟然打起歌來 哈
跟往常一樣順利地搞定水果之後
便開始亂逛起來
同行的張阿廢瞄到馬鈴薯和洋蔥單價都只有個位數
見獵心喜馬上瞪大了眼
原來颱風只對綠色蔬菜造成威脅是吧
當下決定找時間變身為主婦煮咖哩飯犒賞自己
喔耶 有咖哩飯耶
這麼便宜不買一定會遭老天爺懲罰
我順勢當起信念堅定的採購啦啦隊

「什麼? 那邊牛蒡一根只要5元 走走走 快去看」
已經殺紅眼徹底變成歐巴桑的阿廢
一溜煙就走到牛蒡攤位去了
只知道涼拌牛蒡和炒牛蒡很好吃的我
對那堆疊成小山的牛蒡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見張阿廢拿起牛蒡晃動了起來
旁邊的主婦也挑得不亦樂乎
喔買尬 請跟我一起想像以下的畫面:
主婦們雙手各拿著一根長長的鞭子般的牛蒡
加上臉上興奮的表情專心地看著左右晃動的牛蒡
這實在是太kuso了
我不禁狂笑起來
笑到旁邊的媽媽大驚小怪地看著我
試圖用那種指導一臉呆樣不會煮飯的人的口氣跟我說話
只是我實在笑得太誇張了 完全沒聽清楚她跟我搭訕些什麼
張阿廢忍不住教訓我:「牛蒡就是要這樣晃呀 會晃動的牛蒡才新鮮呀 你來試試看啦」
幾乎笑到飆淚的我最後以無比的勇氣征服了兩根牛蒡
並且認真地為可愛的牛蒡想出了這句台詞
會甩尾,才是好牛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