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來的歌單

1.風景好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珊妮)
2.您興奮了嗎?
3.醉人的詩意
4.今天清晨

Special guest:萬芳
5.我們之間
6.愛情限時批 (超man卡拉OK猛男啟兒+公主+萬芳)

7.你是我的酒
8.演歌
9.載我回家
10.舞孃 (蔡依林 你在哪裡?)

Special guest:1976-阿凱
11.方向感
12.Way Back Into Love (K歌情人主題曲)

1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14.雨季 (新歌首播)
15.Oh my little girl (by尾崎豐 獻給shino)

Special guest:蘇打綠-青峰
16.小情歌
男女糾察隊之記憶撞牆 芬達&秀秀散財記

17.一個只有屁股的人 (小野麗莎的屁股)
18.距離 (小菊花上台體會微妙距離)
19.電車上的情侶
(豬公滿載kitty小卡登場)
20.美麗的女生


久違的公主生日趴
約莫六點半抵達河岸
算了算排隊的人潮
大概介於有位子or沒位子的警戒區
後來證明我的估計也太精準了點
放棄舞台側邊PA小房間前面的位子
選擇屁股著地坐在舞台第一排
結果真是累死人了Orz

上次丁丁版的"風景好"廣受好評
這次變成了公主面具版
公主心慌地邊唱邊碎碎念
果然有達到驚喜的效果XD
"醉人的詩意"原來是喝酒歌之一
這麼多年來我都誤會了
哈哈
今年有表演必唱的"今天清晨"
看來是公主愛歌
再次強調真的比乃文版好聽:P

第一個特別來賓是脂粉未施的萬芳
一直在台上破公主的梗
果然做人有機車到
哈哈
讓公主拿起高跟鞋直接打電話給警察局
害我笑得肚子好痛
公主玉腿飛踢麥克風架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還好張阿廢眼明飛快一手攔住
不然我可能就要被K到了
成為第一個看公主表演掛彩的觀眾應該會名留青史吧XD
儘管公主和萬芳故意坐得很遠裝陌生
"我們之間"還蠻好聽的
之前就知道啟兒學長要上台
沒想到是要唱"愛情限時批"
受過劇場訓練的萬芳
果然是肢體動作非常靈活
一直凹公主跳舞
最後只看到公主一小點搖擺動作
勉強交代過去

接著的三首新歌
上次自戀姿態都聽過
不過秀秀的吉他好像已經重編過了
聽起來很不一樣
"你是我的酒"原本是要寫給阿凱的歌
真好奇阿凱唱會是什麼味道
"演歌"的旋律依舊讓人印象深刻
"載我回家"則是標準公主式的情歌
粉好聽的啦
原本要唱"愛的天靈靈"但難度不足
改唱"舞孃"送給會員蔡10真的很妙
可惜當事人太害羞了 竟然沒有現身!!!
不然現場一定會歡樂到翻過去
哈哈
公主版的"舞孃"有種迷幻的感覺
秀秀的吉他也很搶戲

第二個特別來賓是1976的阿凱
以前公主就常嚷著阿凱很帥
結果阿凱新剪的豬哥亮頭也太爆笑了一點
還有個超大號的痘子
害我忍不住一直笑
阿凱的聲音果然不在我的打擊範圍內
"方向感"唱完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巧的是我上個周末剛看過K歌情人br /> "way back into love"相當好聽啊
不過給阿凱唱就...
嗯 私心地以為最完美的搭配應該是阿凱的舞台效果
加上青峰的嗓音會把這首歌詮釋得比較好XD
阿凱和公主在台上黏得那麼近
不小心聽到他們唱完歌的對話
阿凱:ㄟ 他沒有表情耶
公主:你趕快下去啦
哈哈 應該是玩得有點過份囉XD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上次也聽過
歌詞真是寫得好
想必是新專輯主打歌吧
"雨季"是很久以前寫的歌
果然是公主所言充滿青春氣息
聽著聽著好像回到大學生活一般
"Oh my little girl"旋律聽起來很熟悉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翻唱過?
雖然聽不懂歌詞
卻感覺到淡淡的哀傷

最後一個特別來賓是青峰
公主在台上一直鬧他
感覺就像害羞的小弟弟碰上熟女
整個手足無措
什麼間接接吻和原汁原味都出籠了
害我又笑得嘴巴發酸
兩個人合唱的"小情歌"也很妙
青峰一直閉著眼睛
公主試圖想要眼神交會卻等不到
最後一段才有互動的感覺
哎唷 這台風實在是差太多了啦XD

記憶撞牆的橋段整個很爆笑
雖然我沒看過什麼男女糾察隊
但看著芬達緊張冒汗的樣子
實在很逗趣
雖然公主展示秀秀的證件照
但燈光昏暗我什麼也沒看到!
很缺錢的公主總共進帳900+1600還有待領的4478
應該還算滿意吧
哈哈

最後一段表演
"一個只有屁股的人"和"距離"都好久沒聽到了
提起01年的生日趴只會勾起我西滴不見的傷心回憶
嗚嗚 
秀秀版的"電車上的情侶"上次也聽過
被丟上台的kitty小卡果然有引起公主驚叫
想到這點子的板友真的太強了
雖然本人畫得很醜
不過應該有很多人都畫得很漂亮吧!
最後唱"美麗的女生"跟大家說再見
沒有安可還是有點小失望就是

祝公主生日快樂囉
當然也希望新專輯早日發行
等太久了啦*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