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8屆中韓經濟聯席會議 posted 2003/12/04

就是這個會
讓我從巴里島回來後一路忙到快爆炸
這星期二總算是開完了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特此一po以玆紀念
第一次在工作上看到韓國可愛帥哥一枚
Min先生是韓國人的隨團秘書
總是笑容可掬
先是歡迎晚宴時組裡的阿姐flora跟我說 這男生跟我長的很像
我看了看不解地說 可是人家比我帥耶
結果被阿姐教訓說我妄自菲薄沒志氣
隔天開完會
負責第一天去接機的tito看到我就問 有沒有看到那個帥哥壓
還說Min上次陳水扁就職時來台灣
風靡一群女生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坐一起或是聊天
哈哈
惜別晚宴時我接韓國人去吃飯
因為塞車
我跟Min就開始亂聊天
講一些工作的事壓 有的沒的
後來得知他結婚了 還有一個三歲小孩
因為他看起來超年輕 讓我有些訝異
(後來我另一個同事跟我說 Min已經36歲了
我的天壓 跟林老大差不多嘛 可是Min看起來頂多27,8歲而已
林某人應該好好檢討才是 哈哈)
遇到陌生人一定要問她們運動相關問題的我
當然也要問Min 韓國最流行什麼運動
Min 回答是棒球和足球
然後他自己開始瓜拉瓜拉說那個亞錦賽我有沒有看
我說我有看壓
Min笑笑地說 吼 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
哈哈 其實我沒有要示威的意思
只是就這樣機車了韓國人一下也蠻有趣的
我說 台灣人為了比賽都瘋了
Min說 他知道 因為陳水扁也有看比賽
anyway,扯了20幾分鐘之後抵達目的地
於是結束我與Min先生的對話
他今天已經回韓國了
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
不過這樣的緣分還蠻好玩的囉

--
其實平心而論Min也不是說真的帥到凡人無法擋
但親切的笑容和魅力才是他最大的武器吧

--------------
為何這麼久沒更新blog
因為幫忙籌備事務
上周總算是把30屆中韓會議開完了
差點沒被颱風搞死 -.-
結果又再次看到Min
阿 帥哥呀 這次都沒時間聊天講話
只互相打了招呼而已
還記得我耶 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至於一個月內被不同的人連被問四次" 現在工作怎樣? 都不會想要換工作呀? "
這類的關心和好意
老娘我真的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