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相傳秘書組組長C與某組長M不對盤很久了
兩位大姐平常不相往來就算了
三不五時還要在開會時在老闆面前煞有其事地檢討業務
指桑罵槐也高興這樣
先簡介基本資料好了
C每天都打扮得美美的
一頭長髮好像從來都沒綁起來過
有一個在念國中的兒子
跟我打招呼都是微笑加上輕聲細語
唯一可怕的是誰批評宋楚瑜誰就倒楣
總統大選的時候秘書組辦公室就聽她大姐一天到晚講個不停
真是服了她
辦公室的八卦還指出黃任中去世的新聞
C竟出現在畫面裡安慰小潘潘之類的
這真是相當扯
不過並沒有人敢去當面求證這回事XD
據傳她還當過ericsson台灣老闆的秘書之類的
除了平常愛烙幾個英文單字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位美麗的歐巴桑到底有什麼驚人的能力

M小姐則是標準高薪單身新女性
40歲左右 喝過洋墨水 以前在國貿局工作
每天的標準裝扮是高級套裝加上各式LV皮件
她養的兩條貴賓狗是她的最愛
出差去國外還會打電話回來跟狗講話
她是那種難以抓摸的主管
高興的時候嘻嘻哈哈
不爽的時候叫你重寫公文N次是家常便飯
但又不告訴你她要的東西是什麼
再抓狂的話就把人罵得狗血淋頭痛哭流涕
據說我看到的還是她收斂很多的罵人法

今天早上只聽到M大聲嚷嚷地往秘書組辦公室衝過去
吵了一陣之後
聽到C開始反擊
基本上秘書組辦公室離我們的辦公室大概有十公尺
可見她們吵得有多大聲
工讀生妹妹率先從位子上起身避難
然後整個辦公室都醒了
大家紛紛站起來看好戲
臉上都有詭異的笑容
我看了看秘書長的辦公室
發現門關著 老闆並不在家
難怪她們敢如此大膽了
要是老頭在家她們這樣對幹 那我就佩服她們啦
哼哼
總之M組長怒氣沖沖地出來之後
不甘心又再進去吵了一陣
吵完就恢復平靜了
我還期待有大亂鬥呢
怎麼就這樣草草了事了呢?
真是太沒搞頭了
後來和其他同事開玩笑怎麼不格鬥一下
赫然發現她們以前真的有動過手
乖乖隆地咚
實在不能亂惹歐巴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