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我的位置風水實在有問題
即使換位子換組之後
紐西蘭和印尼看起來比較有搞頭
卻還是一樣沒有組團出國的命
換組前去南美洲還是靠小長官罩我才得以同行
今年已經被通知不用去紐西蘭了
每年紐澳都是一起出團開會的
惟獨今年紐西蘭就是不開會
於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業績
雖然沒業績一樣可以在辦公室活得好好的
但是那些比我菜鳥的都主辦過會議了
我很尷尬地永遠都是別人的好幫手 Orz
老天爺呀 這樣叫我該喜還是該憂呢?

今天印尼人來拜會
眼看著巴里島爆炸 印尼又是到處抗議油價上漲的示威遊行
今年度組團也是沒指望了
唯一的機會就是希望十月底大頭來台灣訪問的時候
能同意十一月再組團來台灣開會
(然而屆時會不會如期舉行又是另一個問題 Orz)
確定要在台灣開會的話
我不但有業績而且會忙到爆點
不過算一算剩下的時間和我沒休完的年假
最好的狀況是要到12月才能得空
到時出國不但比較貴而且一定沒有旅伴啦
唉 自尋煩惱中

----
剛講完今天老頭又給我改大頭訪問的行程
馬的
最好是每個人來都要去見總統啦
而且在我都敲好拜會之後又改
真是有夠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