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嚷著要換手機以來
最近真是有夠帶賽
先是電腦壞掉有疑似中毒現象
小丹尼幫我重灌之後本以為天下太平了
結果當天晚上冷氣也來湊熱鬧
吹一吹就停了
儀表板顯示Error
怎樣也開不了 -.-

隔天電腦經過windows update
重開機後自此宣告不治
怎樣都開不了機 抓不到硬碟
小丹尼搞了老半天還是拿它沒辦法
只好勞煩大休出馬
大休一看就覺得沒救了
整台抱去燦坤測試
工程師說主機板上的電容爆掉一顆 好幾顆也快爆了 八拉八拉
結論就是除了硬碟之外全部都要換新的
當場就抱了一台已經灌好程式的新主機回家
購買速度真是超快 不到五分鐘就決定了耶
要是我自己一定龜毛老半天又看不懂到底差別在哪裡
哈哈
回家後把該灌的東西灌一灌
大休發揮金牛座的精神
又吸灰塵又幫我一一整理線路
實在是太感人了 *泣*
我房間起碼有30度吧
我自己都快熱爆了
當天晚上洗澡又發現沒有熱水
熱水器點不著就是點不著
有沒有這麼衰呀?
東西全部一起壞掉不聽話
不過已經是凌晨的事無力再跟它纏鬥
好家在隔天換了電池
熱水器就乖乖運作了
呼~~~

至於冷氣又是另一個故事
星期二打去西屋的服務中心
小姐幫我登記修理 時間會再跟我聯絡
一時興起在網路上查冷氣修理
竟然看到有人在ebay刊登冷氣修理
服務範圍就在我家附近
秉持著不知哪來的勇氣就打電話叫他來看看
師父說要把儀表板整個換掉 接另一個遺表板
儀表板850加修理費300 鄰居價算我1200元
沒修過冷氣的我 龜毛了老半天
一方面覺得接一個懸掛式的遺表板有點醜 又有點怕換了不是原廠的東西會不會更糟糕
但另一方面西屋維修時間是白天 屆時我還要請假更麻煩
魯了很久最後以1000元成交
不過因為師父沒帶儀表板出門
所以還是隔天才修好
事實證明我到現在都還沒接到爛西屋的維修來電
以金錢換取冷氣還算是明智的決定吧

今天小丹尼告訴我
他把我的舊硬碟拿去公司測試
結果抓不到資料
要救東西的話勢必要再花錢請人修理
正當我萬念俱灰之際
更爆笑的事發生了
怪了 怎麼腳上感覺怪怪的
靠 我的鞋底後半塊快掉下來了 Orz
備用的涼鞋前兩天剛被我帶回家
急中生智故做輕鬆狀晃到公用櫃去找大膠帶
於是現在我的黑鞋內側黏上大大的兩片膠帶暫時固定住了
雖然醜翻了
不過褲子夠長還可以稍微遮掩一下

天呀天呀
這星期到底是怎樣
難道是老天爺懲罰我不乖乖吃月餅嗎?
李溫蒂急需好運啦 *跪倒*

--
新手機會帶來好運嗎?
如果會乾脆快點去買算了
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