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u在阿根廷火紅的程度
就好像王建民在台灣一樣
雖然不是第一個在NBA打球的阿根廷人
卻是第一個闖出名號的球員
尤其是04年雅典奧運幫助阿根廷隊拿到奧運金牌
接著05年入選明星球員又幫助馬刺拿下NBA總冠軍
更讓他成為阿根廷人的民族英雄
下面放的影片
是去年球季結束後
他帶著Popovich教練等人
回到故鄉做公益活動,指導年輕球員的短片
所到之處真是人山人海&瘋狂追星啊
哈哈
Ole Ole Ole Ole, Manu Manu~~




雖然世錦賽最後只拿到第四名
還是附上幾張很妙的照片



難得來到日本
旅館的日本字當然也要照一下


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噗 我笑到沒形象了啦
真是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兇手應該是Chapu Nocioni吧
笑到對Manu又抓又貼的
完全破壞我們家Manu氣質XD


比賽結束終於回家的Manu在幹嘛呢?


哈囉 你在看我嗎? 我在報社裡唷


我在報社的專欄續約了兩年

今天是來簽約的啦
我可是很多才多藝的唷!


都來到報社了
當然要被訪問啦
我講了Chapu在日本買搖控飛機玩結果撞樹的事
他老兄不死心
又去買遙控車在旅館裡玩
還有大家在日本有遇到地震
很緊張說


簽球衣嗎?
沒問題 這我很專業!
請記得繼續挺我支持馬刺隊唷!



我真的很紅
一定要應大家要求合照一下囉


手叉口袋還是一樣帥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