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探望剛出生的小姪兒
這位小朋友相當大牌啊
一直呼呼大睡
明明該起來喝奶了
還是不願意起床
看來姑姑一點魅力也沒有Orz
吃完午飯我和老媽已經打算要回家了
小朋友卻陰錯陽差地吐了好大一口奶
大嫂趕緊向護士報告
小朋友被抓起來洗乾淨
也終於睜開眼睛看世界
我哥相機裡只有幾張照片被我嫌到不行
眼見機不可失
我馬上幫他們拍起全家福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難拍
玻璃又有反光
只能安慰自己聊勝於無了XD

ㄜ 寫到這裡發現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趕緊來切入正題
各位叔叔阿姨快來幫我們家小朋友取名字吧
第二個字 14劃 第三個字8劃 而且最好是四聲
剩下幾天就要報戶口了
歡迎大家來集思廣益唷

--
我知道大家都躍躍欲試&愛惡搞
請盡量把認真版本和搞笑版本分開陳列啦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