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新生兒取名字是父母最開心也最甜蜜的負擔吧
我家哥哥和大嫂為了處女座男寶寶
早已挖空心思
不過如此搞笑的命名屆時會不會派上用場
我個人抱持相當大的懷疑就是 :P

大嫂是國文老師
覺得男生取單名感覺比較帥
但我覺得這分明是因為我哥嫌自己名字太難寫
所以認為小孩取單名就好 XD
總之他們討論出了幾個方案
「李昱」:以後到哪裡都被禮遇 感覺還不錯
身為姑姑的我一聽馬上開始亂發揮
「李品」:禮品拿到手軟多好
「李金」:禮金收到手軟更好
「李品的爸!李金的媽!哈哈!很炫吧!」
東扯西聊提到
為了配合現在小孩一定要取洋名的潮流
一次取完兩個名字更方便省事
於是我哥說他們還想到要叫小朋友「李悟」
代表老天爺賜給他們的禮物這樣
我瞬間反應:「那洋名不就是Gift 或是Present?」
哥哥和嫂嫂竟然覺得很OK
兩個一搭一唱「吉夫特耶」「普來讚多耶,好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名字唷!」
這下換我傻眼了
「ㄜ 那個古往今來那麼多姓李的人,好像都沒聽過有人叫李悟吧?」
哥哥:「是沒錯啦!」
「我覺得這名字還是要看看跟小朋友合不合啦…那個英文名沒人叫Present的啦…很遜耶…改一下叫Preston啦…」
嫂嫂:「到時應該還是會請人家算一下名字吧!」
然而從三月份討論至今
我哥的MSN暱稱依舊是「李悟=吉夫特=普來讚多」
OH MY GOD !!!那我不就是李悟的姑姑嗎?
看來還是得多動點腦筋才行

以下進入更搞笑的部分
張阿廢轉述她在花蓮的媽認識的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家有三個小孩
老大叫李于談(花蓮風景名勝之一:鯉魚潭 Orz)
老二叫李享家(理想家,我還理想國咧)
最妙的是老三
他叫李成
哈哈 這表示生夠了是吧? 禮成要不要奏樂啊?
我整個快笑翻了
忍不住msn跟我哥說這個故事
沒想到沒想到
我完全低估了我哥的實力
「李于談,我有想過」
各位鄉親 花蓮有鯉魚潭是個觀光景點
苗栗的鯉魚潭可是個水庫啊!
請試著想像小朋友的語氣
『李于談,我們郊遊要去鯉魚潭耶,你要去嗎?
『ㄟ 好巧唷 李于談去鯉魚潭耶 哈哈』
『李于談,哈哈哈,你是水庫耶,水庫水庫,哈哈哈*笑著跑開*』
名字還是要好好取比較好
李悟小朋友
萬一我改變不了你爸的想法
至少洋名我會取好聽一點的 *握拳堅定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