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李維易
今天姑姑叫我來跟大家見面說
雖然我看到陌生人幾乎都是笑嘻嘻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害羞耶
一起來看我的照片好了




這是我一個多月的照片
那時候我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是一個相當盡責的初生寶寶
我爸爸很欣賞我的貝克漢髮型
其實頭髮很少還不是遺傳他
你看你看
小眼睛也是我爸爸害的啦
這張照片是中秋節在小姨婆家拍的
大家都在烤肉 
我在媽媽的懷抱裡睡得可高興了
不過那時身體軟趴趴的 
姑姑都不敢抱我說




這是我四個月多的照片
其實我真的不太上相
這張姑姑好會拍唷
我明明是大餅臉
可是這樣看起來還挺ok嘛
我身上穿的是姑姑買的小衣服唷
不過才穿了一下下
後來我跟奶奶玩得太激動了
造成史上最大吐奶事件
噴泉吐奶法把娃娃車吐得到處都是
還把姑姑和奶奶整個嚇到
爸爸媽媽還沒逛到家樂福就被摳回家了
那是我第一次在奶奶家洗澡呢!



喔耶
這是現在的我啦
我已經六個多月囉
媽媽最喜歡幫我搞這個造型了
不同顏色的毛巾都要來一下
雖然我頭髮真的不多
也不用遮得這麼徹底嘛
大家看得出來我是個健壯的小朋友嗎?
媽媽說我每天玩健身玩具
現在已經有D罩杯的胸部了
衣服也都快要穿不下了
姑姑你不要裝傻快點幫我買新衣服啦
各位叔叔阿姨
假如有空的話可以來我家跟我玩唷
我是超級和善又笑容可掬的小朋友
跟我玩過的都說讚啦
只是我已經8.3公斤了
要抱我的話記得先練一下肌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