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駐華使節聯誼晚會
今年增加了笑話比賽的活動
說是比賽啦但也沒幾個人報名 噗
丹麥代表的笑話我聽不懂
不過提起北歐各國兄弟之邦也挺有趣
當然不忘再宣傳一下哥本哈根是全球最快樂的城市
波蘭代表挺搞笑的
外交部長在座還是講了「政治正確」的笑話
至於他的第二個笑話就po給大家笑一笑好了

有兩個女新聞記者在聊天
討論起他們對男人的看法
A女:「有的男人很乾淨,很整齊,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很舒服,
不過有的男人就很糟糕,外表拉塌,不愛洗澡,臭得要命,
聞起來像起士一樣blabla….」

B女回應:「我的看法跟你不一樣,我是用報紙來分類的。
20到30歲的男人是daily,30到40歲的男人是weekly,
40到50歲的男人是monthly,至於超過50歲的呢,是special edition。」

講完波蘭代表又補一句:「我已經遠遠超過50歲了!」

後來大老闆也被拱上台講笑話
他老人家說有女士在場沒辦法講好笑的笑話XD
只能講普級版的笑話

一個年輕人到一對老夫婦家作客
整個晚上只見老人對他太太備極呵護
用盡各種甜蜜的稱呼跟太太對話
趁著老太太進廚房的時候
年輕人忍不住問老人:「聽你跟夫人的對話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你們的感情真是太好了,能不能告訴我你們相處的秘訣呢?」
老人悠悠地說:「年輕人你有所不知,我用那麼多稱呼是因為
我十年前就忘記我太太的名字了!」

大老闆最後自爆他最近記性很差
有一天要打電話給他太太講孫子的事情
結果他真的想不起來自己老婆的名字Orz
喔 雖然辜媽媽沒出席
這笑話也太寫實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