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回家掃墓
肥嘟嘟的李小易突然怕生起來
一直躲在爸爸的懷裡裝害羞
而且還很愛哭
明明上次看到還是笑臉迎人的啊
大嫂說書上有提到七個月的寶寶是怕生的高峰期
果真在李小易的身上印證了 Orz

為了逗李小易開心
大嫂只好使出各種玩耍絕技
不斷地跟他說話 發出怪聲音
小朋友對媽媽果然很捧場
一下子就笑了
大嫂用奇妙的重音一直重複說Daniel bla bla
原來她想幫李小易的洋名取為Daniel 
原因非常簡單
"Hello Kitty的男朋友就叫Daniel啊!"
"不過還沒有去查意思啦"
喔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難怪姑姑我之前說要取Izzie, Ian 之類的
嫂嫂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很客氣地回應"啊 有人喜歡兩個音節的名字 有人喜歡三個音節啦"
真是完全沒有影響力的姑姑啊
嗚嗚
然而大嫂故意亂念的Daniel實在太好笑了
念到最後像極了客家話的雞肉
我忍不住跟老媽說:"你孫子叫雞肉啦!"
哈哈哈哈
發狠的姑姑果然是很賤嘴的XD

把我查的名字意思列出來好了
Daniel: God is my judge
Ian: God is forgiving/ God is Gracious/
Its source is John, an English name meaning "God's grace."
Izzy(Izzie): God is My Oath
Eason: 查不到字義 但因為陳奕迅叫Eason 所以應該是個好名字 哈哈!
大家閒著沒事的話就投個票吧 XD


----
 
大家好 我又出現了
看我無辜的臉其實我又長大囉
也不多啦9.5公斤而已
可是姑姑已經抱不動我了
抱個三分鐘就一直哀哀叫
她好遜唷!
媽媽說 姑姑籃球都打假的啦 手那麼沒力 打什麼球
可是姑姑有幫我買小恐龍的新衣服了
還是要謝謝她

 
喔 我的大餅臉真的很不上相
可是媽媽說 我只要戴上帽子出門
大家都說我是女生耶
吼 各位苗栗地區的歐巴桑們
請戴上你們的老花眼鏡
我明明就是小酷哥好嗎?
不要因為我細皮嫩肉就說我是女生嘛
好啦 下次我會多笑一點啦
這周六要去林口大姨婆家玩了
又要當麻豆跟大家照相啦
要簽名照的人再跟我姑姑登記吧!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