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回家
客廳裡兩面大喜幛整個是把我嚇住了
老人家到底是在想什麼
通常不是辦桌的時候掛起來就好咩
掛在客廳裡是怕有人不知道我們家哥哥要結婚是吧
哇哩咧
桌上散落著各式禮金簿 統計人數表 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們家兩老忙得可開心了吧
隔天一早新人到家
大家換裝的換裝 碎碎念的繼續碎碎念(請封我媽為碎碎念之王)
喝茶的喝茶
我這時才知道我也要跟著出門
不是在家看顧奶奶就好
而且還要拍照 趕緊跟我哥的數位相機培養默契XD
其實我爸有請會拍照的朋友來照就是了
小妹我完全是個湊熱鬧的角色
不過資訊完全有落差 忍不住還是要念我媽是在搞什麼飛機
九點半出發到地方法院去
原來公證結婚有禮堂可以觀禮
趁著沒事又是一陣狂拍猛照
十點公證人出現
前後花不到二十分鐘就搞定了
而且五對新人服裝各異
有穿禮服的 也有穿運動服的
還有帶小孩一起出現的
也算是反映社會現實面吧
哈哈
回到家一群人閒著沒事等吃飯
吃完麻薯(到底是為什麼要吃這個呢?) 猛喝茶
好不容易等到高齡95歲的外公翩然出現
再一起出發去餐廳
三桌是個沒坐滿
晃點加上忘記的客人還真不少
爸爸還忘記帶所有人的聯絡電話
(亂入:李溫蒂的專業就是辦桌呀 看鄉下人玩成這樣 我的職業病早就抓狂了
不過關我什麼事呢 微笑繼續幫大家拍照就好 哈哈)
開動之後是比較輕鬆的時間
不過李溫蒂面對排山倒海而來詢問以及關切的眼神和話語
嚴重地消化不良
煩呀煩呀煩死人了
專心祝福新人就好了呀
到底是關我什麼事
我想星期六正式宴客我會碰上更多三姑六婆
想到就痛不欲生
我好想翻臉呀 喵的
總算撐到回家
送走了所有客人
爸爸又開始統計星期六的客人
(亂入:太不科學了 真的太不科學了 救命呀~~)
並接了一通長達40分鐘拒絕再訂閱股票資訊的電話 XD
然後我就閃人回台北了
一轉眼呆會我又要回苗栗了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三姑六婆不要太關心我
親愛的哥哥和嫂嫂結婚快樂囉
歸寧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