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父親節是要買禮物給老爸的日子
通常因為爸爸比較賞臉
送什麼都會拿來用
所以相對成就感比送東西給媽媽大一些
(這一點老媽真是相當不會做人 相當愛嫌 嗚嗚)

我今年想送polo衫
於是挑了一天去sogo逛逛
從嬰幼兒區樓層開始亂晃
李悟小朋友畢竟也快出生了
趁機觀察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逛了一圈果然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搶錢 Orz
一無所獲地往男裝樓層前進
鎖定目標後開始認真挑選起來
我個人以為我幫男生買衣服的眼光還不錯
畢竟經驗值從爸爸,哥哥,表弟們累積了不少
那天也很快地決定了其中一件
另外一件卻遲遲無法下手
想必是太久沒訓練 眼光變遲頓的關係
忍不住請小姐推薦一下
沒想到看來經濟老道的小姐都拿一些我覺得太老氣的款式
當場被我嫌棄得要命 XD
稟持一貫年輕化的作風
我最後還是靠自己搞定

父親節的周末因為周五晚上跑去找E小姐玩耍
最後難得坐火車回家
不知是感冒作祟還是睡眠不足造成的懶惰
竟然找不到公車搭乘的地方
索性耍大牌叫老爸來接我
完全無視於炎熱的午後
老爸一定會穿著招牌汗衫
騎著機車而不是開老爺車來載我
果不其然我完全命中:P
回到家以後先把老媽託買的維骨力和健康食品交貨
(E小姐真是辛苦你啦 真的很重!)
然後拿出禮物給爸爸
沒想到老媽一看到SOGO紙袋就說: 該不會是煙燻貨吧?
還拿起來聞一聞Orz 我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後來忍不住大笑
順便講起小姐失敗的推薦
老爸笑吟吟地說:我早就老啦 一點都不年輕了

不知為何潛意識裡我被擊倒了
腦海中浮現出我拒絕記得的畫面
很久以前機車後座的我早已發現爸爸的肩膀變小了
兩年前突如其來的癌症
開刀前一小時我還在病房裡搞笑地說只穿手術服的爸爸好像小飛俠
老爸緩緩地回答:我是老飛俠
半年化療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那一切都離得好遠好遠了...

然而一樣炎熱的八月
醫生的電話讓人又開始神經緊張
進出醫院真的需要一點麻木不仁的勇氣
我能做的只有祈求
希望老天爺送老爸的禮物是健康
希望一切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