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Dunk Low QS "Manu Ginobili"

登登登登
nike果然搶錢
這雙鞋是阿根廷國家隊球衣配色
以我心愛的Manu為名
我怎能不心動
雖然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最小號是七號
想也知道小腳人我不能穿Orz
還是不死心第一天上市就跑去逛
想說試穿一下也甘願這樣XD

在西門町逛了一會才找到它
店員妹妹很熱心地說:這是今天才上市的限量鞋唷
我冷冷地回答:我知道啊
東摸摸西碰碰心癢難耐
還是問一下最小號多少好了
"這雙最小六號唷"
嗯 看架上有大小兩雙就知道有出女鞋size
然而6號還是比我的腳大
店員妹妹眼巴巴地望著我:可以試穿一下啊
好吧 既來之則穿之
哈哈 果然穿進去之後還放得下一根手指頭
店員妹妹說: 沒關係 我幫你加一下鞋墊 你再試試看
李溫蒂內心逐漸動搖: 好啊 幫我加一下
嗯? 鞋墊真的有用耶 真的可以穿耶
快要失去理智的李溫蒂:那右腳也幫我加一下鞋墊 我要試整雙
店員妹妹細心地幫我綁好鞋帶反摺在鞋舌後方
試穿中走來走去的李溫蒂:嗯 右腳比較合 左腳還是有點鬆
妹妹說:你還會穿襪子啊 別擔心
左照照鏡子 右瞧瞧鞋子 一直逼問張阿廢到底好不好看
這時妹妹不經意地說:這雙是限量的唷 我們六號只有一雙!
掙扎不已的李溫蒂完全崩潰
好吧 我買了!!!!!

了解我買東西有多龜毛的人應該知道
馬上下決定對李溫蒂來說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而我真的買了這
"限量,要加鞋墊,上班不能穿,只能平常暗爽用,一點也不便宜的休閒鞋"!!!
我再也不能嘲笑別人衝動的購物行為了
刷完卡提著袋子回家
臉上充滿笑容
心裡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