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肅的雙邊會議
通常很難看到韓國人輕鬆的一面
這次的活動因為有另一重聯誼性質
終於見識到大韓民族搞笑的個性

歡迎晚宴的時候
貿協秘書長和韓國前國防部長兩個大男人
緊緊地抱在一起然後大口喝下紹興酒
緊得沒有一絲縫隙的那種
也許兩個人都喝醉了:p
不過也看得我傻眼了

到了farewell dinner
場面更妙了
兩邊的大頭紛紛致詞
還要中文翻韓文 韓文翻中文 害我站得腳快斷掉Orz
才等到交換一堆禮物
是的 我就是遞禮物的小妹 XD
台上首爾台北聯誼會的孫會長祝我們家大老闆的小問題早日解決
台下FKI的姜會長(等同我們工總的理事長)很可愛地舉起他的雙手
作"加油"的手勢
看70幾歲的老人家這樣玩實在很有趣
讓我憋笑憋得很難過
好不容易開始吃飯
因為有請那卡西彈唱雙人組
一個老師彈keyboard,一個負責唱
韓國人輪番上陣
除了唱韓文歌也有英文歌曲
首爾台北聯誼會的白副會長超級妙
帶著老婆一起上陣
沒想到這是幌子
老婆大人唱得很努力
白先生把自己的皮帶抽出來
當成薩克斯風在旁邊"伴奏"
哇哩咧
真的是夠了 是在演行動劇嗎?

又過了一會
不知名的韓國先生上台
大家吃飯吃到一半
他叫大家站起來玩團康
先是沿著圓桌每個人牽起雙手
一起舉手跟他大喊"fighting" "fighting"
愛看韓劇的同事轉述fighting是韓劇中年輕人最愛的台詞和動作
沒想到中老年阿伯竟然還真的這樣搞 Orz
喊完fighting就沒事了嗎? 錯!
還要舉手再喊"大韓民國 讚讚讚 台北 讚讚讚"
OH MY GOD
我真的輸了
可以坐下了嗎? 錯!
每個人往右轉把手搭在前一個人的肩上
天啊天啊 不會像在舞廳搭火車吧
我的臉上充滿黑線
所有的男士都把西裝外套脫下
結果這位韓國老兄請大家幫前一個人按摩肩膀
再槌槌背 再捏一下腰部<
接著所有人往左轉
換個方向再做一遍
到此才放過大家
好樣的 韓國阿伯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中方代表們顯得客氣許多
了不起就是被凹上台唱唱歌
只有國貿局長自動跑上台幫合唱的韓國太太們打手語
雖然打錯也沒人知道就是
不過還是讓我嚇了一跳
愛電我們的局長您會不會太多才多藝啊
嘖嘖
酒鼾耳熱之際
遠處有兩個大男人在喝交杯酒了
天啊天啊
原來麻吉就是這樣喝出來的吧 冏
最後菜都上完了歌卻一直唱不完
好不容易大老闆被拱上台
唱了他的招牌曲Danny Boy
本來以為晚宴要結束了
韓國的工作人員卻拿出他剛買的薩克司風
號稱學了三天也要表演一下
雖然有小突槌 但其實吹得還不錯
叫大家明年記得去首爾看他到底有沒有進步
朴先生你也太搶戲了吧 Orz
然後晚宴總算正式結束
這大概是史上數一數二歡樂的晚宴了



--
大老闆有韓國老朋友的陪伴
比較月初被記者追逐的狼狽
終於恢復了一點神采
看起來開心許多
也記得檢查大家有沒有乾杯 XD
祝他老人家別再被負面消息糾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