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隔壁同事Dennis最後一天上班
我又變成全組最菜的人了 Orz
因應他離職的關係
職務重新分配
紐西蘭於是離我而去了
今年是做心酸的嘛
還沒看過毛利人耶 :(
換成了個菲律賓
嗚嗚
我寧願換個蒙古也比較好玩
雖然菲律賓我也沒去過啦
但是相對剝奪感實在有點大...
不過接手D先生業務的阿姐更賽
十一月就要開韓國的雙邊會議了
還有個新成立的聯誼會
一點也不輕鬆
我私自以為這是D先生求去的原因吧
韓國人真的很魯
而且大老闆都會親自出訪
所以一點都馬虎不得

不過這件事給我的啟示很有趣
今年上半年我連忙三個月之際
D先生跟組長抱怨他韓國和蒙古事情很多
組長馬上回答:Wendy也是啊 同時做印尼和紐西蘭
D先生雖然識趣地閉嘴
但後來又發生了一些小事
讓本人非常不爽
除了互為代理人請假要知會一下
以前還會閒聊個兩句
但姑娘我再也懶得搭理他
也讓我徹底明白
原來我對碎嘴男人真的很沒有耐心

從聽聞他要離職到真正走人不過十天時間
我也不想問他離職原因之類的事情
就當是一個陌生同事要走人吧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這麼冷漠的人
可今天看到空空如也的桌子
竟然也沒有什麼感覺 XD

--
離職空缺不補人
本單位越來越空洞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