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場比賽Horry對Nash的犯規
最後演變成雙方球員禁賽
馬刺少了Horry
太陽少了Amare和Diaw
註定這將是一場充滿激情的比賽

人手短缺的太陽一開賽就展現了龐大的氣勢
Nash和Marion的高位擋切
進攻效率其高無比
反觀馬刺Duncan內線進攻不順
外線屢投不進
面對主場球迷的噓聲好像慌了手腳
中場結束狠狠地落後十一分

單手拋投也算是Manu招牌動作之一

Manu:Thomas不要推我 我要切入啦

第三節開始
為了應付上半場大爆發的Marion
Manu重回先發陣容
老大在禁區打開局面
分數逐漸追上
太陽開始包夾老大
外線終於有所回應
比數雖然還是落後
但屬於馬刺的節奏慢慢出現

Pop: Timmy 就靠你啦  等一下就這個那個....   Duncan: 包在我身上吧  
K. Thomas:讓我偷聽? 這是戰術的一種嗎?

打滿第三節的Manu總算暖機完成
第四節開始大發神威
老大下場休息時
撐起馬刺進攻重擔
連中兩顆三分球

Manu: 當我手感發燙 Bell你就乖乖當背景吧

鐵牛兄小短傳 Manu切入得分
接著又在外線製造Nash犯規
三罰全進
雖然被Bell做了個進攻犯規

Manu:蝦米? 竟然吹我進攻犯規? 裁判大人你嘛幫幫忙

傳球也發生兩次要命的失誤
搞得我心臟都要跳出來
好險馬刺最後幾分鐘防守都很到位
比數僵持不下
關鍵的進球出現在倒數一分鐘內
老大傳球差點失誤 
還好小趴動作快撿到球切入
分給底限的包叔
只見包叔從容的出手
球從飛撲補防的Nash頭上劃過美麗的弧線


應聲入網!!! 三分領先啦!!!
太陽隊喊暫停

超Man的老大謹慎地跟Manu咬耳朵

老大: Manu你聽我說.........
Manu:我聽到了啦 你抓那麼大力會露點耶 *羞*


太陽的最後一擊想交給Nash
老大年年入選防守第一隊可不是假的
及時補防影響了Nash的出手
總算把勝利打包回家

其實這場球太陽的表現很出色
要不是靠著Manu第四節15分的表現
加上太陽體力下滑
也許現在聽牌的是太陽了
明天我們還是少了Horry
太陽則是全員到齊
想必又是一場激烈的對戰
希望明天馬刺拿出百分之百的表現
就在主場讓太陽隊放暑假吧
Go Spurs Go!!!



Manu: 26分 10籃板 3助攻 5失誤XD
Duncan:21分 12籃板 5火鍋 2助攻
--
全場得分最高的Manu再度接受訪問

為慶祝勝利附贈Manu新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