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hoenix回家以後
刺刺們再也不想去沙漠了
下榻飯店都被詐彈威脅誰還想再去啊XD
還是一鼓作氣在家裡把系列賽結束
送太陽放暑假比較划算囉
 
老大:關門戰怎麼打 問我最知道!

禁賽回來的Amare
果然很有活力
上半場就把我們家禁區搞得亂七八糟
Oberto和Elson累積犯規比喝水還要快
還好老大持續全能演出
不斷捕防蓋鍋
把傷害降到最低
Duncan:看我嘟嘴蓋鍋法的厲害!!!

進攻就看小趴一個人撐場面
上半場就得了21分 
 
小趴:我要得分囉 阿罵你蓋不到鍋子啦

manu幾次切入也有拿到分數
不過上半場結束只有2分領先
 
老大: 裁判你看我都跌成這樣了 阿罵阻擋啦


老大: Jones你想幹嘛 球是我的!
 
Manu:外面的兄弟 空檔我幫你們製造出來啦 要給我投進啊!

 
Manu:ㄟㄟㄟ 快點回防啊 不然等下波波又要砍人啦


第三節趁著Amare四犯加上Nash休息
老大內線強大的牽制力
馬刺標準inside-out打法出現
v怪客不但外線出手都進
幾次幫忙把球轉移到弱邊更是成功
外線點點開花
迅速拉開比分
加上主場氣勢
Manu一瘋起來根本就擋不住
 
鬼之切入加上小拋投 
 
Manu:我要贏!
 
Manu:就跟你說 我要贏了!
 
集氣完畢怒吼再現!連小趴也熱血起來了XD


三分線外被犯規還是照進不誤
我已經有預感勝利已經進口袋一半啦

 
Manu:我已經進入籃框無限大模式 擋不住我的啦


然而兩度MVP再度證明自己身價
第四節Nash自己跳出來狂得分
外線真是準到爆炸
Amare也沒有放棄
兩個人各得15分
差點又把我們的勝利偷走
好險最後關頭穩住陣腳
順利送太陽隊去釣魚囉

 
老大的笑容配上海報為這場比賽下了最好的註釋
 

馬刺Big 3
Duncan: 24分 13籃板 9火鍋 差點大三元
Parker:   30分(1st half  21分)  6 助攻
Ginobili: 33分    11籃板(playoff career high) 6助攻 4抄截

三巨頭各司其職 太陽掰掰


--
Manu繼續得到賽後訪問機會 
贏球果然很高興
還沒講話就笑開了*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