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決賽本來預計是要碰到小牛的
可惜它們第一輪就被勇士那群瘋子幹掉了XD
無法親自報仇看到Cuben氣炸的模樣
有點小遺憾就是

爵士第一輪打完七戰解決火箭
一支大多是季後賽菜鳥的球隊竟有如此演出
老教頭Sloan真的很猛
當年老喬還在的年代 
跟著大家討厭爵士
我只能說自己也真是太不懂事了XD
第二輪對上勇士
稍微瞄了幾眼
發現Deron Williams和Boozer果然不可小覷
二年級生的Deron(鄉民又稱其蝶龍:P)打控球根本像個老將一樣穩定
外線有沒有那麼準的啊 
一記又一記的命中
Boozer雖然有小新的眉毛
但擋拆之後的得分已經有Malone當年的味道了
加上內外兼修的Mehmet Okur(鄉民又稱其妹妹XD)和跳跳人AK47
禁區肌肉猛男PF海
籃板肯定會造成馬刺的困擾Orz
還有個會讓我恨一輩子的Fisher
這個系列賽要過關一點也不容易

解決完太陽只休息了一天的刺刺
開場打得有點悶
加強防守之後
小趴帶頭衝衝衝
蝶龍雖然身材壯但顯然跟不上小趴
禁區靠老大穩定取分
Okur只能當背景
 
老大:妹妹  靠那麼近要親到了啦 吼~~~


 
老大:我要得分了耶 Boozer, Araujo你們兩個還在看戲XD

Manu一上場又是瘋狂攻擊籃框
Oberto禁區走位越來越成熟 頻頻空切得分
 
Oberto: 難得我也有上鏡頭的時候

防守上也有貢獻
 
看看Boozer要出手多不容易!

Boozer兩犯下場後
馬刺的進攻效率高得驚人
屢屢傳出精彩好球
半場打完不知不覺就領先16分
命中率高達66%呢
是誰說馬刺比賽難看的啊 哼哼
 
Manu今天又是火力全開

 
Manu: 我切 我切 我切切切!

 
Manu: 我上半場就得14分囉

 
Manu: I feel confident right now!


第三節開始
Deron幾次進攻得手 感覺到他的準心已經回來了
然而馬刺的外線命中率還是不錯
分數還是維持一定的差距
結果第四節遭遇亂流
Deron精準的外線投了就進
Boozer找到拋投手感持續在禁區搞破壞
連續十次進攻都成功要到分數
追到只落後八分
Pop應該快氣到腦衝血了吧XD
不過馬刺三劍客一上場就穩住了情勢
鐵牛兄最後的罰球個個命中
就這樣取得了第一勝

馬刺Big 3 依然表現精彩
Parker 21分 6助攻 3抄截 但罰球5-10 該打屁屁
Duncan 27分 10籃板 5助攻
Manu 23分 10助攻(playoff career hogh!) 4籃板 罰球3-6也要打屁屁
 
Manu: 小趴 你說老大這球會進嗎?
Parker: 我想恐怕不會吧 
Duncan: 你們這兩個今天罰球五成的 我今天罰13中9耶 !

 
老大勝利的微笑真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