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場曲目

Kinski / Kahimi karie
Morning Song / Charlotte Gainsbourg
發光房子 / 雷光夏
虛離/二階堂和美
甘甘/chara


相關背景影片取材
幻覺 ————- ” Brazil ” (1985)

花樣年華 ——– ” 花樣年華 ” (2000)

你是我的酒 —— ” Tideland ” (2005)

今天清晨 ——— ” Heaven ” (2002)


演唱曲目

您興奮了嗎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new)
幻覺     
花樣年華
載我回家(new)
你是我的酒(new)
演歌(new)

*內外全科時間*

今天清晨
無邪氣(new)
風景好(丁丁ver.)
呻吟
應該
電車上的情侶

encore:
四季
美麗的女生


以上轉錄自官網


太久沒聽到女王的表演
新專輯也始終還沒完成
於是這個免費的演唱會來得正是時候*大心*

大概是因為配合女性健康的活動
男性觀眾只有小貓幾隻
開場的短片就快要笑翻了
Pinky變身機車護士
不是叫病人量肛溫就是問病人解便了沒XD
這樣kuso的開場預告了整晚的歡樂氣氛

女王穿著高雅的黑色禮服
不時拿出做作的折扇
吉他手秀秀和keyboard手芬達都是黑色襯衫加黑色褲子
令人期待的新歌們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應該就是下一張的主打歌了吧
歌詞簡單卻有深意
"載我回家"有典型珊妮式的情歌風格
張阿廢說聽起來像王菲的歌
我倒是沒有太大感覺
"你是我的酒"曲風比較慵懶
"演歌"有一段旋律故意搞得很像日本演歌
keyboard和電吉他的演歌聽起來很有趣
"無邪氣"是之前周迅的歌
女王拿回來自己唱的確比周迅好聽太多
因為周小姐嗓音實在低得可怕XD
"今天清晨"的編曲也跟楊乃文版不一樣
不過我想善變的女王
新專輯一定又會編得跟現場版本差很多吧
哈哈
所以希望專輯趕快做完最實際

演唱搭配投影視覺效果
花樣年華應該是最棒的一首
梁朝偉一出現忍不住就讓人驚嘆起來
加上張曼玉美麗的旗袍背影
瞬間就讓所有人都回到電影的情境裡
其他的影片我都沒看過
襯托歌曲倒有另一種感覺
不過現在只記得大片的麥田風光和有翅膀的天使幾個畫面

中場的內外全科問答時間
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聊天系藝人讓我的嘴巴笑得好酸
個人最喜歡政大烤肉攤那題
只是還沒機會去吃劉家鹽酥雞
哈哈
最後一題丁丁是不是人才
女王慎重地宣布下半場會有仔細的回答
結果竟然是風景好配上一整首的天線寶寶秀
天線寶寶的動作跟音樂旋律match得極好
害我整首大笑不已
女王的結論"丁丁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才"
爆笑指數一百分啦 我的天
張阿廢回家後還上網仔細研究起天線寶寶
丁丁你真是害人不淺啊 XD

安可曲"四季"大家在女王的手勢帶領下
整齊劃一地唱著合聲
珊妮開心地唱起副歌的變奏
然後很有默契地結束
大家真的是很專業的歌迷啊
"美麗的女生"終於讓坐了一整晚的屁股解放
感覺也快要變成固定的安可曲了吧
全場再度大合唱讓演唱會完美的結束
陳丈夫你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