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郊遊現在才收到照片
那就用照片圖說一下好了XD


聽說姨婆約大家出來玩
李小易當然也要參一咖
我今天是維尼版小易唷!


那個我剛睡醒 表情有點呆呆的
可是肥肥的臉和腿應該還是有可愛到吧


現在照相都流行不看鏡頭的
我們走自然路線的唷!


這張奶奶出現了
姨婆跟奶奶有像嗎?
還是我跟奶奶比較像呢?


跟我最像的還是媽咪啦
我們是要跟旁邊的小鳥合照的
結果沒想到拍出來這麼不明顯XD


郊遊說得起勁
其實不過就是開車去大湖山上某個餐廳給它喝下午茶罷了XD
賣點聽說是奶奶後面的湖色
但是記憶度太低店名連姑姑都記不得了 噗


耶 感謝雅婷阿姨幫大家拍合照
上面的照片也都是她拍的
我有用我的小眼睛看鏡頭而且微笑唷 
很專業吧 
我媽說我只喜歡年輕的阿姨不是沒有原因的啊*爆*
還有表叔你瘦一點真的比較帥
這樣跟雅婷阿姨比較登對嘛


大合照
這張是中年阿伯老闆拍的
我就笑不出來了Orz

郊遊完畢去棗莊吃晚餐
愛開小路的爸爸果然迷路了XD
明明姑姑和媽媽說這家東西很好吃
結果七人合菜的菜單有難吃到

回家的路上還跑去二舅公的新居拜訪
我們這群不速之客硬是打擾人家看新聞配晚餐耶
我本來想睡覺的
結果也變得很high
聽說二舅公有給我小紅包呢!
所以以後應該要常去親戚家裡玩
喔 不對不對 爸爸說應該是要常常去給大家請安:P
哈哈
總之出門郊遊很好玩啦
我的汽車寶座又那麼舒服
還有姑姑你快點買相機啦
不然奶奶看不到我的照片會太想我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