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目從ptt hocc板轉貼偷來的XD

青空
詩與胡說
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
擁抱(五月天)
moon river
我不好愛(陳奕迅)

特別來賓 Ellen盧凱彤
雀斑
等等

愛的教育(梅艷芳)
December night(黃小禎)
出走太平洋
偷偷愛你(梁朝偉)

特別來賓 男朋友余文樂!!
分手吧(張震嶽)
其實我們很熟(男朋友打歌)

真的嗎(莫文蔚)
無眠(蘇打綠)
青蔥

------encore------
可可
滿地可(泰文版XD)
陀飛輪(陳奕迅)
無名

 

第一次在電視上認識何韻詩是去年在花蓮玩耍的時候

亂看電視發現羅志祥訪問她

亂七八糟的模仿令人發噱 當時覺得這女孩也放太開了吧XDD

但其實也沒認真放在心上

去年底某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低調一下聽聽專輯音樂如何

她低沉的嗓音唱國語歌曲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畢竟我喜歡的聲音都很靠夭XD

而且她的國語咬字真的很困擾我 

老派之人如我聽一聽就皺起眉頭

後來發現專輯其實還蠻好聽的忍不住會重覆播放 

而且她唱粵語歌曲聲音更低 整個引起我的興趣

youtube上的現場演出也挺有自己風格

於是請香港朋友幫我買西滴結果變成我的生日禮物 噗

越來越上癮更想見識一下香港天后的現場演出於是就去買票了XDD

結果後來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新單曲跟青峰小弟合作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啊*挺*

 

開場第一首歌何菇就唱了新作品青空

搭配綠色衣服整個就是迷信的傢伙啊XDD

她的聲音唱搖滾曲風很適合

雖然這天明明不是力量系的演出而是比較accoustic的表演

聽得到更多聲音表情的細節

只能說出道十年果然不是混假的!

何菇對待觀眾的態度很親切

講話也很有趣自然

還模彷偶像郭富城

整個大心啊 哇哈哈哈

 

這晚幾首翻唱的歌都很有水準

Eason的我不好愛好憂傷

雀斑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聽 我覺得已經把原唱Ellen幹掉啦XDD

但Ellen的吉他很厲害啊  只能說老天爺還是蠻公平的啦 噗

愛的教育原來就是當初幫梅豔芳唱demo的歌 後來變成梅姑徒弟

很有紀念性的歌曲

December Night也不錯

找觀眾合唱的偷偷愛你雖然我也沒聽過 但整個很歡樂地變成同樂會

然後男朋友很有梗啊

快把我笑死了

分手吧明明就超出男朋友的音域啊

ㄍ一ㄣ得要死糾竟是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咧XDD 

而且兩個人好愛演一直演不完是怎樣

本來以為會看到青峰上台合唱新歌的

結果阿菇翻唱無眠表示感謝之意

還說下次要翻台語版

齁齁  我想應該會食言吧XD

安可曲的可可也是第一次聽 背後故事挺感人的 但細節我記不全了 冏

然後陀飛輪唱得我起雞母皮

聽得我很想直接把最佳女歌手頒給她XDD

最後無名何菇指揮觀眾大合唱結束這愉快的夜晚

回家後趕緊買好下一場演出的票

期待力量系的演出!!!

 

----

本來以為何菇會唱"不再讓你孤單"

畢竟練習的video都放在網路上了

結果沒唱  有一咪咪失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