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轉自ptt公主版


01 I Love You, John
02 OK
03 青春
04 B級動作片

介紹樂手:鼓手Peter (晚安曲祝笑咪咪一歲生日快樂)

05 Naive
06 Bitte
07 美好人生
08 雙人體操
09 To Hebe

介紹樂手:鍵盤手陳建騏(順便置入性行銷:19音樂系)

10 我不是數學家
11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12 你是我的酒
13 尼可拉斯

介紹樂手:貝斯手程杰、鍵盤手威爾

14 小灰塵
15 演歌
16 雨季
17 6月29日

介紹樂手:吉他手徐千秀

18 你太好看
19 風景好
20 美麗的女生

Encore:〈雙人體操〉MV首播

21 應該
22 您興奮了嗎

 

充滿夏日氣息的公主新專輯非常歡樂

期待演唱會的心情雖然被進場前的大雨小小干擾了一下

但看到John的小扇子馬上開心了起來XD  有沒有這麼容易滿足啊?!!!

 

扇.jpg

John真的很可愛啊 啾咪~~~

 

在舞台右邊找到視野寬闊的位子 

後來發現跟帥氣的秀秀在同一邊於是更加開心了

公主穿著豹紋小洋裝竟然有小鹿斑比在上面XD 配上白色花瓣領巾瞬間又變回一貫優雅的姿態

前面幾首新歌live band加上異次元鼓手Peter的賣力演出

比起專輯輕鬆俏皮的感覺 節奏感更加明顯

而且公主的聲音狀況很好 好幾次讓我在心裡暗暗讚嘆 

火力全開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加上秀秀的吉他一向都很搶戲

於是覺得自己很忙 不斷地變換視覺焦點XDD

 

穿插介紹樂手時間竟然有短片可以欣賞

Peter的女兒笑咪咪小朋友真可愛 

公主的祝福很經典:祝笑咪咪長大以後跟珊妮阿姨一樣又漂亮又有才華

接著演唱我喜歡的Naive 現場空氣都要變成粉紅色了吧XDD

 

唱雙人體操之前 公主問大家有沒有發現裡面有拍手聲 

大家沒有回答惹得公主發怒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大冏遮臉*

虧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但整個只記得one two three  真是太不專業了ORZ

後來大家認真學習拍手 安可的時候看MV也拍得很大聲 

希望公主原諒一下愚粉吧 畢竟也感動得流淚了不是嗎XD

 

To Hebe公主的版本跟Hebe不太一樣

雖然有出槌重來但誠懇的態度讓人感動

尼可拉斯前面幾句音響有點問題 vocal聲音被蓋住了 

但無損於整首歌爆炸性的力量

加上鋒芝新聞吵得沸沸揚揚 

很想用這首歌轟炸記者然後叫他們不要再逼大家接收八卦了!

 

這場演出最驚喜的部份是六月二十九日

沒演出過的夢幻逸曲現場聽到真是超級感動!

接著穿插秀秀的正妹自拍教學實在太爆笑了

帥氣的秀秀形象全毀XDDD

 

你太好看也好久沒聽到現場演出了

雖然公主說沒唱過但我有模糊的印象聽過哩?

想起完美的呻吟整張反覆播送怎樣都不膩的青春記憶

忍不住要感嘆一下時光飛逝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好了

鍵盤手小清新教主建騏老師和公主的兩人新團體19今年也要發片了

FB 19音樂系我也忍不住去按讚了XD

I Love You, John新專輯很好聽 請大家踴躍購買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