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的前一晚
九點多到女巫店
發現整個排起隊來
難道金曲效應已經發生了嗎?
黃建為小弟就排在我們前面
張阿廢毫無形象地一直碎碎念:不會吧 他們紅了嗎? 我不要排隊啦
其實美麗的聲音能被更多人聽見是好事
至於排隊就真的很傷元氣了XD
總之這晚聽眾塞滿了整間店
還有幫昊恩家家拍紀錄片的攝影師們
氣氛熱鬧極了

昊恩家家說這是他們表演以來第一次爆滿
據說以前最少觀眾的時候樂手還比客人多Orz
結果人來瘋的家家整晚都很High
紅龜老師話也很多
遲到的永龍被家家念要扣錢
昊恩自爆:你以為女巫店賺很多嗎?
老闆娘在旁邊笑得超大聲XD
其實合音是義務幫忙罷了
永龍說他去買金曲獎要穿的恨天高皮鞋才遲到
場子實在很歡樂
而且家家又開貝斯手玩笑
老公叫個沒完沒了
感覺帥氣的貝斯手憋笑憋得很辛苦XD

曲目因為沒抄 所以從缺:P
印象中沒唱新歌
被凹上台的黃建為唱了"over the way"和"這個世界"
高音持續有點飄:P
昊恩家家幫忙合音還不錯聽
而且家家覺得建為小弟彈吉他的樣子實在很帥
一連送他兩個飛吻XD
雷光夏老師也被凹上台
有點不甘願地說:我不知道自己買門票進來還要上台唱歌耶XD
昊恩不會彈雷老師的作品
於是這晚的PA冠宇也是雷光夏專輯的錄音師就出動了
我上次看到冠宇是交工樂隊來台大表演
買西滴的時候我好像還跟他說了幾句話吧
天啊 都是八百年前的事了Orz
雷光夏表演的歌是"未來女孩"
叫大家幫忙合音lalala的時候好靦腆
感覺是害羞系藝人XD

永龍和宏豪照例表演"蘭嶼之戀"
永龍堅持講了一大段這首歌的介紹
還好沒發生上次宏豪一唱就卡住的糗事XD
不過他們兩兄弟比起來
我真的比較喜歡永龍的聲音就是:P
大合唱的"老鼠蛋蛋歌"
雖然他們自嘲很久沒合作
但合音還是漂亮得令人讚嘆
後來忘記唱到哪一首歌
永龍還跟家家在台上玩起來
唱一唱就搭配起小虎隊的舞台動作
害我笑得要死
昊恩一樣很搞笑
唱起自創的英文歌曲"
歌詞超短
If you don't love me,I will go jumping to the sea because I love you very much
然後再用山東腔唱一遍
真是讓人拍案叫絕XD

提起隔天的金曲獎
家家說她要穿爆乳裝
而且她去刺了新的刺青JiaJia在小腿上
心型圖案在胸部
自顧自地講起剛刺完其實還很痛
不知道誰接話:萬一明天還很腫怎麼辦
家家回答:我就說因為我被棄屍了 但沒死
噗噗 怎麼會想到這種回答啊 也太妙了一點
昊恩要講金曲獎的事情
結果一直被家家和紅龜老師打斷
乾脆撂狠話:X 鏡頭有在拍對不對 我跟你說 我不去了
哈哈哈哈 原住民朋友真的很有趣

表演完拿西滴給昊恩家家牽名
追星族張阿廢小姐還拿"生命之歌"給昊恩簽名
昊恩自己都還沒看過專輯呢!
自爆收錄的歌得佳作只拿了六萬
跟昊恩說了凍選之後我們就閃人了
結果隔天金曲獎前一晚表演的每個人都凍選啊
我的天
有沒有那麼會得獎啊

第18屆 金曲獎
演唱類-最佳編曲人獎 (個人獎)
陳主惠/造字的人《黑暗之光》/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類-最佳新人獎 (個人獎)
黃建為/Over the Way/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類-最佳演唱組合獎 (個人獎)
昊恩家家/Blue in love/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類-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出版獎)
美麗心民謠/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雖然開玩笑說女巫老闆娘一定有附身在評審身上
不過還是很高興這些優秀的作品被肯定
以後真的要排隊聽昊恩家家了嗎?
或許這就是成名的代價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