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李居明非彼李居明(棒球先生)也
這位師父據說是香港算命大師
最近到台灣出書辦見面會
為何會知道他呢?
上次張阿廢的妹妹因為有免費的票
所以就跑去看李大師
回來之後講了他的一堆妙言妙語
差點沒把我笑死XD

剛剛張阿廢傳了網站過來
真的相當有趣
配樂有廣東國語 
應該是師父自己唱的吧
哇哈哈哈

師父說的就加減看一下好了
11月18至2月8日間出生的人是餓火命
要多穿紅色紫色橘色的衣服
每天衣服以此三色為當運
內衣外衣功效相同
紅色可用桃紅 不一定大紅大紫 暖色便是紅

好吧   有空注意一下
不過上班的衣服很少這個色系耶


在不過份的狀態下多吃燒烤和火鍋
這是餓火人的最佳改運食物
多吃一點辣和薑會更好
晚上喝點紅酒也會幫助改運

ㄜ 燒烤跟火鍋我沒有很愛耶     
辣和薑我也沒有很愛   薑母鴨多吃點可以嗎XD
紅酒請客都會喝 不過也喝不多 努力努力


地球的火地是澳洲 其次是四季為夏的新加坡和東南亞國家
旅遊去這些地區將會有好運氣
餓火人假如窮途末路或運氣不好的話
切記要往南方走

什麼 連去哪裡玩 師父也要管!
東南亞國家我常去啊   
連出差也是去東南亞 哈哈
澳洲倒是沒去過 
這是叫我要去找團長玩嗎XD
沒事往南方走 那住台北的南區也有好運吧  景隆44就是南邊啊 哈哈


與馬相關的都能為餓火人帶來好運
例如駿馬圖 馬車畫
跑車法拉利當然也是火
餓火人穿上紫紅色polo衫 坐上紅色法拉利 一切好運都來了

噗 我要是能坐法拉利大概也不需要師父了吧
最後三句好瞎XD
我屬馬自己可以幫自己帶來好運嗎  哈哈


餓火人宜把髮色改成栗子色或挑染一點紅色
女性指甲油可選桃紅色
改運效果極好!

嗯   我髮色本來就不黑  
栗子色是什麼色啊 我沒染過頭髮 很俗吧XD
桃紅色指甲油???
殺了我比較快!!!!!


餓火人要多靠近多火的人才有好運
像是生於國曆六月六日至七月八日者
或認識大眼睛的人

我很多雙子巨蟹的朋友都是這段時間生日啊  
喔耶
不過這跟大眼睛有什麼關係呢?
師父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附上餓火命行運法

下午三時吃一顆巧克力 巧克力是餓火人的傍晚改運食物

如果愛上品茶 每天喝杯熱茶就是增火的行為 值得鼓勵
餓火人一定要多進廚房洗手作羹湯 廚房多開火會增加運程

餓火人是吸火怪物 一切電力到他手中都會被抽走火性
因此餓火人家中電器越多越好 整夜燈火通明更能行運

在家中可多點香氣蠟燭 不僅製造浪漫氣氛 還可行好運


吃巧克力簡單 只是會肥死XD
每天喝茶也不難 但我容易膩 大概要搞個五種茶輪流喝吧
進廚房洗碗可以嗎?  我不會煮菜啦 Orz
吸火怪物這點太瞎了 哈哈 燈火通明有浪費到
點香氣蠟燭?  喔 這難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