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東西真是李溫蒂的死敵
好發於秋冬之際
自從大三腸胃炎送急診之後
本人就被纏上了
好像每年秋冬都要來這麼一次咧
沒記錯的話
2001年又吐又拉很是嚴重
搞到回家休養好幾天
02-04年應該只有小小腹瀉 不足掛齒
2005年去日本之前就拉肚子了
到了玫瑄家一整個抱馬桶
即使吃了自由席先生的腸胃藥還是有慘到
2006年去香港玩耍
第三天早上吃完一個波蘿包就中招了 
香港朋友們應該都記憶猶新吧XD
今年有沒有那麼衰 有沒有那麼巧
今天凌晨吐了三次又拉肚子
搞得我元氣大傷
ㄍ 明天就要去曼谷玩啊!!!!!
老是出包的李溫蒂 
嗚嗚

剛剛乖巧地去看醫生
我很愛跟流行地得了標準的腸胃型感冒
我以為只是腸胃炎
醫生說:這是會傳染的 你討厭誰就傳染給它好了XD
噗吃
醫生並且交代我過敏的鼻子讓氣管有點緊
所以要記得拍痰
不然長期下來氣管會不好Orz
哇哩咧 毛病還真多啊

總之先記好醫生說可以吃的東西
1溫水
2.加水的運動飲料
3.白粥或泡軟白飯 配醬瓜
4.饅頭  任何顏色皆可 比麵包吐司好
至於甜的飲料ex.汽水可樂阿華田美祿
油炸的乾的食物就暫時說再見了
我一定要努力好起來
以免又要被張阿廢念一整年了
每次出國就中標 嚴重影響行程和美食
她已經連中三元了 
好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