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荒廢的網誌就可以看出主人忙碌的程度
11月竟然只有一篇文章呢
積稿多到自己不想面對
能不能寫出來大概看緣份吧
打綠小巨蛋演唱會,網球班學生盃比賽,陸森寶紀念音樂會,菲律賓出差碎碎念,帶團碎碎念...
為了挽救流失的讀者
先看個搞笑照片好啦

上周末親愛的小官學姐慶生party
復古扮裝的主題讓我想破了頭
本人平常衣服的牛棚輪值已經夠短了
哪有什麼復古的梗可以搞啊
最後動用了張阿廢的牛棚才勉強搞定XD
然而好勝心強又玩瘋了的小朋友們
竟然給我跑去租戲服!!!!!
於是出現了很多驚悚的照片
哈哈哈哈
礙於著作權我只能出賣自己的畫面
所以小心扶好自己的肚皮囉

本人走白衣變態路線
靈感來自湯唯在色戒裡的大衣造型
張阿廢的白色大衣其實很好看
但本人太矮穿起來變得很像醫生的白袍
復古造型之外
每個人還要走Runway台步(一定是有人名模生死鬥看太多)
最後定格給攝影師拍照
Runway是用枕頭排出來的唷
哈哈


為何笑成這樣呢?
因為我的變態pose是打開大衣然後定格
結果開太快了 攝影師來不及反應
噗噗 


只好再來一次
其實真的沒爆點啦
畢竟這是我出發前只用了二十分鐘努力想出來的造型
比起什麼小皇帝 頭套人 瑪莉公主 旗袍 阿哥哥圓點裙 實在差太多了
胡鬧一陣之後
開始亂玩別人的道具
請看李溫蒂大變身XD


小官的爆炸頭和小悍的大墨鏡
到了我身上也很有型嘛
哈哈哈哈
搞不好我哪天想不開就改走這個路線好啦

----
想看搞笑驚悚照片全集的
請私下跟我聯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