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悶熱
網球課越來越讓人飆汗
正反拍熱完身之後
一球正拍一球反拍在底線奔跑
只有兩個人輪流
節奏真是有夠快
反拍打得不是很好
老是覺得跑不到
沒有球感啊

本日重頭戲是全場一對二對打
教練和張阿廢站一邊
目標是打完整個袋子的球
打完一球回到底線中間準備下一球
連續擊球真是非常精實
剛開始一直往前衝
免不了被教練碎碎念
"不看落點的嗎?" "不要再往前了"
喬了一會兒才找到擊球的感覺
我的正拍雖然偶有佳作
但全壘打的機率也很高Orz
揮拍動作沒做完球就整個飛掉
要維持動作一致真的需要肌力和專注力
常常打了幾球就晃神或是沒力了
更別提還有掛網的球兒們
唯一進步的地方是教練刻意加速的球
早早準備拉拍等著揮擊
結果有幾顆漂亮地打回去
心情非常振奮XD
但教練的上旋球彈跳很高
往身體竄就會擠壓到出拍
還是沒辦法成功回擊

教練的球通常打得很中間
張阿廢的球就落點不一啦
於是我跑來跑去 
整個有累到
加上右腳大姆趾隱隱作痛
好像有水泡磨破皮的感覺
打到後來汗如雨下
一直祈禱快點打完吧
第一次覺得一整袋的球怎麼那麼多顆!!!!!
後來打完之後認真地停下來喝水休息
研究腳趾的疼痛從何而來
原來是趾甲跟旁邊皮膚一直磨擦擠壓搞的鬼
教練要我把趾甲旁邊剪掉
不然以後流血的話就慘了
喔 光聽形容我就抖個半死
想想納豆嚴重的腳底水泡和手指破皮
網球選手真的好辛苦啊

最後進行張阿廢一打二時間
只要打半個場的感覺真是太愉快了XD
雖然張阿廢的暴力球落點很深
我只有偷懶不跑到位就會被擠到
但拖著痛腳我已經盡力追球了
只是反拍打得太鳥被教練糾正
"收拍要完全"
"不要揮到一半就停住啊"
"揮拍速度要從頭到尾都一樣 球才會不會打飛"
看來我的老毛病又出現了
唉 要繼續加油克服這陳年壞習慣
張阿廢打到後來已經不行了
於是教練仁慈地提早收工
下盤威猛的張阿廢竟然沒有打完一袋球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XD

回家後看溫布頓比賽
對網球選手的敬意和崇拜高到爆表
只是打完球明明應該很好睡
每次還是搞很久才能睡著
這真是讓我非常困擾啊Orz
不過聽說鴨子小姐他們上課到晚上十一點
都凌晨四五點才睡得著
相較之下我還算小case
人體機制真是奇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