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以前在sex and the city裡就得知tivo這玩意
前一陣子聽到它引進台灣
愛看電視的我竟然沒有心動
一方面因為價格並不便宜
另一方面也是我看的影集已經夠多夠雜了
何苦把自己搞得那麼忙呢XD
不過四年一度的奧運即將來臨
四年前老爸生病我幾乎錯過了大多數的比賽
這次一定要給它努力地補回來
剛好看到網路上免費試用tivo一個月的消息
那就裝一下吧
之後美網也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齁齁

昨天工程師花了一個多小時
搞定機器安裝還有使用者教學
速度還算挺快的
自己玩了幾下覺得tivo寶貝真是可愛*大心*
全影集錄影功能很貼心
例如你設定要錄CSI
它就會把每一集都自動抓下來變成連續劇:P
推薦功能雖然設定關閉
(因為太多使用者反應自己沒有錄的東西為何出現:P
但我還蠻想知道機器會依照我的收視習慣餵我看什麼節目XD)
主目錄裡的推薦選項還是馬上運作
挑出兩頁我應該會有興趣的節目
事實證明它真的很聰明 
一半以上我的確都想看耶XD
最帥氣的時間平移功能
暫停鍵可以維持半小時
看到一半要倒垃圾買飲料打電話出門都沒關係
只要在半小時內回來按下play鍵
剛剛看的節目照樣可以自動播放不會中斷
還可以往前快轉到現在播放的時間
這設計真是太棒了
但我再也沒有理由拒接電話了XD

唯一缺點就是硬碟太小只有80G
不過對我來說可以存50小時也差不多了啦
畢竟生活不是只有看電視這件重要的事嘛XD
齁齁
歡迎眾室友們一起來玩tiv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