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不願回想本次上課內容
因為實在是太傷心了*大哭*

在燈光略暗的新場地上課
用上一次剛學的mini tennis熱身
教練很快就讓我和張阿廢對打
結果球到處亂跑而且手感極差
當時還沒查覺這將是史上狀況最差的一晚Orz
繼續對打的結果就是我被慘電
十顆球大概只有一球追得到
教練不時吶喊"你的正拍掉下去了啦"
"你要跑快點啊 都跑不到耶"
總之就是個鬼打牆慘兮兮
一直找不到擊球的感覺
正拍跟廢了一樣Orz
狀況差真的是很冏的一件事
因為頭腦知道要往哪邊移動
可是跟身體手腳就是連結不起來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啦 吼

本日上課內容是把落在單打發球線邊的球
直接打對角線回擊
教練說角度一定要打出來
結果我一直打到球場正中間
被嫌太過客氣
接著從底線接球區往前移動一樣打對角線
正拍的感覺還是不穩定
教練說等球靠近身體一點再打
我整個就是無法領悟啊

後來換到燈光明亮的場地
教練又換了訓練方式
我在半場練習發球然後張阿廢練習打對角線球
狀況差身體疲累的我
已經無法思考之前的發球動作
完全是拿了球就打
竟然沒被挑剔動作
張阿廢的回球角度大
但因為站半場所以我有打截擊的機會
整個晚上大概只打了一個截擊是好球
獲得教練稱讚"果然是前排選手的命"
接著換我接張阿廢的發球
這個節奏詭異的太太
球假如發得夠偏我還真的接不到啊*雙手一攤*
衝來衝去只是個枉然

最後在底線修正發球動作
教練稍微改了我的站位
右腳站得跟底線平行
這樣發球的時候身體比較晚轉向正面
結果發出界的球就跟著修正到場內了
果然相當神奇
只是教練說要用力發球
我一樣是沒辦法做到Orz
努力觀察張阿廢的發球
跟我有什麼不一樣
為何她的發球比較有力呢?
似乎是球拍整個拉到最高點然後再出力嗎?
但教練認為這不是關鍵
答案是什麼我也已經忘記了
結論就是我真的好累 
整個很恍神
上課沒辦法集中精神原來這麼慘烈
後半堂課我甚至感覺自己快要睡著了
眼皮和手臂都重得要命
張阿廢來幫我補充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