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上課
晴朗的太陽無價大放送
忘記戴帽子出門的阿姨很快就嘗到苦果
好家在本人前一天中午勤奮地跑去打籃球
兩者相比
打網球真的是輕鬆愉快啊 
哈哈哈哈

這堂課本來要上截擊
熱身完照例複習反拍動作
教練叮嚀我們握拍手腕要固定
不然拍頭揮到一半就整個掉下去了
這樣球只會亂飛壓不下來
些微修正之後感覺有好一點
接著半場對打練習
張阿廢以一敵二
我練習反拍接球
張阿廢累了之後
就換我一打二囉

其實打籃球造成的肌肉酸痛
讓我覺得我根本沒力氣揮拍
右手超酸 左手也酸Orz
結果令人意外地本人擊球狀況非常好
正拍又快又深
失誤也不多
教練形容我火力全開進入比賽模式:P
反拍打了兩球第一時間反擊有帥到
但之後就鳥掉了XD
因為正拍狀況好
跟教練對抽就很有感覺
你來我往相當刺激啊
雖然教練只要慢慢加力
最後我一定會自爆掛網
但對抗性就是增加了嘛*轉轉轉*
還有一球超好笑
對抽之後教練整個站到網前殺球
還好我躲得快
不然被k到就虧大了XD
被太陽曬暈的張阿廢阿姨
則是完全沒有辦法接球
中間的球一顆又一顆地直接落地
最後教練宣布只上一小時
以免張阿廢曬到掛

前一天打籃球的時候有點心酸
因為太久沒打幾乎沒有爆發力
我 已 經 完 全 跳 不 起 來 了 !
投籃的肌力當然也衰退許多
最慘的是橫移倒退防止快攻的腳步
我的兩隻腳沒有任何反應該怎麼跑
明明以前根本是反射動作
現在一點也做不出來Orz
果然人老了退化最快的就是這個*哭哭*
想起刺刺隊38歲的包大叔
他真是太猛了!!!
快攻的時候也很桑心
因為以前我都是衝前面
現在回頭 哇 前面已經好多人~~~

沒想到前一天累積的悲慘和酸痛
隔天竟讓我的網球動作變得很穩定
教練說應該是我太累了只能輕鬆打
結果爆發力和控制力比不累的時候好很多
哇哩咧
教練還叫我以後打網球前都去打籃球好了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