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工作的教練
因為要帶校隊練習
於是星期四上課只能上一小時

反拍到底連續上了幾堂課?
我已經數不清楚
這次當然還是一樣
因為打不好於是一直無限跳針...
自從上周修正了握拍方式
我自己覺得擊球變得比較紮實
只是教練要我揮擊的速度更快一點
始終無法有效加速啊
不過左手肌肉總算有出到力
打完球有小小酸痛
比起之前應該有進步吧 
哈哈

最後練習發球時間
我的球拍瞬間擊球的聲音終於打出來了
儘管不一定有發進
但球的旋轉的確變多了
只是教練再要求拍頭由下往上甩動的速度要加快
瘦乾巴的本人還是做不到啊啊啊
到後來沒力的時候更慘
球開始到處亂跑
阿Q如我安慰自己
發球的重心轉換沒有卡住多難得啊
證明我又往前邁進一步囉XD

課後教練碎念著沒力的人要學網球通常要花很多時間
我現在已經可以抽球了 
進度還算不錯
齁齁
雖然不排除這是安慰沒力阿姨的話
但我自己也打得很開心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