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一大早就到小巨蛋換門票等進場
結果差點把自己無聊死XD
前兩天可以坐的好位子
這天通通變成保留區*凸*
好險開場前終於開放讓大家坐保留區
不然我應該會翻臉
準決賽的場面變得熱鬧許多
場邊竟然有保全人員當警衛
線審也終於變多了
前幾天是一邊一個線審哩XD

第一場GAJDOSOVA對上日本的飯島久美子
發球大砲把日本人轟得亂七八糟
瞬間就結束了
打完這場我已經猜測冠軍會是大砲了
整個很不看好自家人XD
第二場詹詠然對上DENTONI
詠然狀況似乎不太好
本來比數有咬住
後來詹的失誤暴增就整個拉開了
因此D小妹招牌的尖叫摔拍也沒有出現XD
第三場雙打內戰
謝莊配對上詹謹瑋跟張凱貞
本來以為有點看頭
沒想到有點一面倒
值得一提的是淑薇手感明顯比前一場好多了
這場打完大會安排簽名活動
於是本人參加了網球界的第一場簽名會XDDD
但完全不知道要跟選手說什麼
實在有點尷尬 哈哈
不過一次獲得莊佳容謝淑薇詹謹瑋張凱貞四個簽名還是很開心
凱貞小妹妹你要加油啊 等你出名我就發了:P
回到場內最後一場女雙第一盤都打完了
陳宜和DENTONI對上許文馨和黃怡萱
看得出來DENTONI發球都跳不起來了 
一日兩戰真的很辛苦
陳宜被線審判決影響
許黃組穩紮穩打就獲勝啦
於是隔天雙打決賽變成台灣內戰
單打決賽變成美女大戰

PS.串場的小選手比賽和輪椅網球表演賽都很有意義
大會在公益方面有下苦心
值得鼓勵!

Day 7
賽事的最後一天觀眾非常踴躍
保留區沒有開放
於是坐到不太好的區域差點被冷死Orz
賽前邀請台灣歷代球王球后出場
感覺上了一堂簡單的台灣網球發展史
看到八十幾歲的高登科阿公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感動吧!

單打決賽我壓GAJDOSOVA勝利
但DENTONI來勢洶洶
接發球表現很好
正拍攻擊屢有佳作
G小姐則是失誤偏多
第一盤六比四輸掉
沒想到DENTONI劇場開演
第二盤三比零領先的優勢
中邪般被連拿五局
拍子都快被D小姐摔爛了
GAJDOSOVA找回感覺
正拍終於發揮出來
第二盤順利贏球
第三盤也趁著DENTONI不穩輕鬆地六比一拿下
總算沒讓我失望XD

雙打決賽
謝莊配感覺很愉快
兩個人一直在偷笑
淑薇的前排威力十足
感覺對手被打好玩的XD
許文馨失誤偏多
黃怡萱好像也沒什麼發揮
兩個六比三謝莊配輕鬆獲勝
賽後選手把簽名球打上看台
第一顆就落在我旁邊啊啊啊啊
當然最後是沒搶到
後來不小心看到重播發現我們有被鏡頭拍到哩XDDDD

海碩盃成功落幕
最後兩天球迷進場人數大概至少五千人
給辛苦的工作人員拍拍手
不過還是很期待台灣有一天可以看到WTA or ATP賽事
聽說需要八面球場加上兩個主場的規格才辦得起來
想到這就心酸了
不禁想起九月底剛去看過的日本三級女網賽事
台灣幾時才會有個像樣的網球中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