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無數堂課反拍練習之後
終於開始複習截擊啦
很久沒打的結果就是動作超生硬XD
正拍截擊還勉強有點樣子
反拍截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小時很快就過去
其他細節記不得啦*冏*


--
為了教練要去打縣運停課一次
竟然兩周沒打網球哩
這堂課比較像綜合練習
正反拍截擊樣樣都來
但有好玩的新梗
為了讓我僵硬的腰甦醒過來
教練下了個指令練習
一球正拍然後馬上接著一球反拍
試圖讓我體會扭腰的感覺
然而我的腰還是睡得很熟XD
接著打四球正拍一球反拍 依次增加到五球正拍一球反拍
最後是五球正拍一球反拍再一球正拍
訓練回球的專注度
因為阿姨在場上太容易晃神欣賞自己打出去的球
忘記還要回防:P
於是這個訓練不但要維持正拍的穩定度
也希望最後一拍可以打出反拍對角致勝球
剛開始抓不到擊球感覺 正拍很鳥
教練叫我離球遠一點再打
果然正拍直線就成功打出來了
反拍倒是有些會追不到
習慣了連續擊球的節奏之後
追球的情況就變少了
因為腳步會跟著繼續跑動
不過打到後來左右來回跑動雖然只有半場也很累人哩

難得上一個半小時的課
慣例要用發球動作來收尾
我就是學不會拋球之後蹲下再往上跳的連結動作啊啊啊啊!!!!!
於是發球動作就是個不協調
張阿廢你可以把我教會嗎*大哭*
於是帶著極大的挫折感殘念地結束這堂課

ps.張阿廢要記住的:腳步要跳 不要用走的
正拍左手要記得舉起來平衡
第三點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