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九)
因為教練的發財車壞掉
連續兩周改在台科大的新場地上課
結果都碰上寒流冷颼颼*抖*
前一周我忘記在上什麼東西了
只記得最後跟教練的校隊學生打了一場多一點的雙打
被年輕人狠狠KO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發球好真的很佔便宜啊
球速快的小妹妹讓我接球只成功接到一次
截擊也只成功一次
正拍失誤數不清Orz
球感啊球感 你還是快點回來吧~~~

(四十)
張阿廢的正拍莫名地離家出走了
所以這周她一直在打正拍
我就練習反拍
揮拍速度要快直接往上拉,手腕不要動大概講了八百次
我一開始還是沒做好
教練叫我自己聽擊球的聲音
拍子有咬住球的抽球跟直接碰出去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球的拋物線也差別很大
總之努力打spin出來就是了
慢慢調整之後
反拍的樣子有回來一點
然後練習反拍打對角線落點
後來連續打兩球三球這樣
太久沒有好好運動
果然一下子就覺得累了Orz
詭異的壞習慣是打反拍的時候
左腳自己很愛離開地球表面
不知道在花俏個什麼勁 
應該要好好站穩才對
希望之後左腳能夠安份一點
穩住啊 哈哈~~~

--
因為打反拍左手一直在用力揮擊
我以為隔天手會累掛不舉
結果竟然完全沒事
嘖嘖
btw新的一期課程又開始了
希望這期發球能變好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