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新課程的開始
教練似乎都會特別認真
這天也不例外XDD
為了證明張阿廢的拍子不適合她
她整晚都用我的球拍
我則用教練學生的W牌海寧拍
怎麼會變成降子咧XDD

本日重點是正拍動作再調整
左手平衡的位置往下放
也就是左肩放低
右邊身體較高甚至腳蹬高揮擊也可以
據說這個姿勢身體的力量會釋放得更多 正拍也會更有力
但我打起來非常彆扭
腳和身體好像黏在一起一樣
擊球點也跑掉了
經過一陣努力練習
教練說我有幾個球動作不錯
有達到他的要求
但是本人相當茫然
對於這有力的正拍打法很沒fu*飄*

接著練習從底線往前跑動用新的方法打一球正拍直線
然後跟著上網截擊
八百年沒打截擊當然又是手忙腳亂XD
但正拍還是比較困擾我
改了動作我抓不到揮擊的時間啊啊啊*抱頭*

最後是模擬接球練習
教練先是用上旋發球然後用平擊發球
訓練我們正拍接發的能力
明明知道教練有降速而且只會發正拍方向
但上旋球很容易打到框
平擊球很容易打掛網
加上反拍接發那就更刺激了
球一發過來腦袋會瞬間放空是怎樣!!!!
於是就看我整個變成躲球模式XDD
張阿廢一躲還直接命中後排休息的我
有沒有這麼衰啊~~~
第二發球區的接發更有意思
因為我們接發球實在太遜了
剛開始教練竟然ace連發
就看我們跟笨蛋一樣左撲右撲就是摸不到球
張阿廢氣得發出怒吼聲XD
慢慢練習之後我可以順利接到球
有速度地打回到底線真的很爽
自以為致勝球出現這樣
哈哈
反拍教練說我的揮拍位置太低
要把拍子舉高一點整個壓下去才對
我理智上知道但就是做不出來
反拍接發整個比正拍弱很多
想想pro的選手們動輒面對180公里甚至超過200公里的發球時速
我的敬意又無限上升了

--
沒事來開個賭盤大家來下注吧
究竟是我會把舊拍轉賣給張阿廢自己買新拍
還是張阿廢會把舊拍賣掉買新拍呢? 
哈哈
猜對的人賞一罐飲料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