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阿廢說要代筆一次上課紀錄
結果嘴砲到現在~~~
本人已經從忙碌的苦海中解脫
還不如自己快快寫一下XDD

先來寫一下年假期間
阿姨我勤奮的打網球過程
先是拖了個行李箱回苗栗
把球拍球鞋運動衣物全部裝進去
搞得我媽覺得我要出國不是回家
大年初一吃完中飯
表哥表嫂通報打球去
我就拋下眾多親朋好友整個飛奔
抵達聯合大學的球場
其實有傻眼到 
因為在小山丘上冷風颼颼啊~~
到底是在high什麼咧
總之開始拉球之後就完全豁出去了
而且老手果然是老手
表哥和表嫂控球都很好哩
基本上只有我失誤打掛網的份
尤其是反拍整個死得超慘*冏*
不然球都一直乖乖地飛來飛去
打了一個小時多都沒停下來休息
衣服濕透透是一定的 
隔天我的肩膀和手臂整個廢了
但第一次結實地打了那麼多球真的很爽快
哈哈
初二球場爆滿於是沒打成
初三下著毛毛細雨的天氣
也擋不住瘋子們的決心
又打了一個多小時
好心的表嫂狂送球訓練我的反拍
證明我的反拍沒有死掉
表哥他們早上已經跟其他球友打兩個小時了
真的很誇張!!!!!
要不是初四去同學家聚會
無法到球場報到
但天天打球又看澳網真的很high
不過運動服已經不夠穿了
到哪裡牛棚怎麼都這麼短淺啊XDD
認真地說一下跟自學派的表哥(嫂)打球的感想
球感當然沒人家好
力氣也沒人家大
但是我的動作真的比較帥啊!!! 
哇哈哈哈!!!

(四十五)
假日的河濱公園竟然人滿為患
只好移師到教練的學校上課
教練竟然把學生叫來跟我們對打
整堂課就在張阿廢正拍壞死的氣氛中渡過了
我還真的記不太起來當天學了什麼
只記得接大學生弟弟的上旋球很好玩
偶爾打出穿越球讓他追不到XD
上完課跑去看台維斯盃 新莊真的好遠~~
陳迪劇場很愛演 
好險最後五盤大戰贏了 
不然阿姨細胞都死光光啦
王宇佐逆轉勝也不錯看 
心臟大顆真的很重要啊!!!

(四十六)
上完校隊五小時寒訓的教練
晚上跟阿姨對打竟然露出疲態
被我們兩隻左右調動哀哀叫~~~
我有盡量運用之前學的小腳步
球鞋跟場地磨擦叫得很響亮:P
為了修好張阿廢的正拍
這堂課我還挺輕鬆的
教練:叫阿廢這堂課給你三百五十元XD
教練先是稍微調整了張阿廢的球拍握法(偏西方式)和拍面
要求她每顆球都要打出spin
試驗的結果還不錯
至少抽球乖乖落地 沒有到處亂飛
我練了一些反拍
教練要求我揮擊的時候屁股用力
讓身體由下往上的動力和擊球的力量結合在一起
我只能說timing很難抓啊
不是屁股用力就能解決的事嘛*誤*
我光是算揮拍的時間就算不太準了
還給我加個屁股咧~~~
打到後來膝蓋無力屁股也酸了
教練說這樣會有Blake的俏屁股
ㄜ 那也太超過了Orz
後來開始討論起拍子的差異
張阿廢的YY拍是一號握把 握柄長度比我和教練的還要長
教練懷疑她買到加長型的球拍
球拍明明不重但是揮不動
導致這位阿姨的擊球感覺不穩定
三不五時就要整組壞死罷工
於是玩起拍子大搬風遊戲
張阿廢拿了教練的W牌球拍跟我們對打
我偶爾也用張阿廢的YY牌
張阿廢換了個拍擊球點就變很前面
球兒們毫無阻礙地一直往教練那邊飛去
換拍吧換拍吧換拍吧 不要執著啦XDDD
我覺得YY拍打起來是有比較重的感覺
但教練說我動作比較固定了 所以應該沒差
不然乾脆跟張阿廢換球拍好了XD 
我打不到幾球閒閒無事一直在聽教練哈啦
從教練的新學生到他的校隊學生
最後講到校隊新買的衣服
結果網頁到現在也沒傳給我看 缺
本期網球課又結束了耶
繼續邁向五十堂課囉
喔耶~~~

--
教練說我已經學會正拍的方法
原來我是打平擊球的哩!
想想也是啦
肌力這麼差哪打得出來spin咻咻咻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