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2009東京遊記只寫一天就跳下一年的人嗎?

就是李溫蒂我本人啦XDDD

我想將來有一天一定會補完的  觀眾不多就慢慢期待吧 

 

總之2010年歪國人說好了一起放我鳥

業績掛蛋一事無成的李溫蒂加上一直嚷嚷要回祖國的張阿廢

讓東京超越東京也是去了才知道的體驗

一直買不到便宜機票結果火大買了JAL就是個預兆了吧XDDD

DSCF4070.JPG 

第一次坐JAL就上手XD

 DSCF4071.JPG

桃園機場一航推車竟然換新了*大驚*

 DSCF4076.JPG

張阿廢看到機艙門口的祖國國旗就high了XD

 DSCF4080.JPG

飛機餐有輸ANA一咪咪 但沙拉不錯 涼麵非常好吃!!!

 DSCF4077.JPG

小罐紅酒是也  喝吧  微醺是一種美妙的境界XD

 DSCF4079.JPG

據說是JAL招牌的西柚汁  不錯喝啦

 DSCF4081.JPG

跟空中小姐要熱茶 結果給了我這杯熱抹茶*超大心* 

 

順利抵達東京後 

因為有了西瓜卡又住上野 所以這次就坐京成電鐵囉

又是另一個預兆啊 OMG~~~

 DSCF4088.JPG

我們變心了 JR算什麼 請愛用京成電鐵XDDD 關於京成電鐵代言人的故事之後將會進一步批露~~~

 

搖啊搖火車終於抵達上野車站

馬上拖著行李去阿美橫町買一片100日圓的水果解渴

邊吃邊往旅館前進XDD

CUBE Hotel果然地點非常便利  櫃台小姐英文也很好 大推!

畢竟張太太事先託朋友孫同學買的包裹要是沒有順利寄到旅館就一整個搞笑了 -.-  <---阿姨有練過 沒有買很大的孩子不要輕易模仿XD

 DSCF4092.JPG

CUBE房間雖小 但乾淨整齊 CP值甚高 玻璃門後是浴室

DSCF4097.JPG 

非常簡單的浴室

DSCF4095.JPG 

窗還蠻好睡的 每天都想賴床到天荒地老XDD

 

阿宅出外沒有網路簡直是要命

在房間試了很久都不成功

打電話去櫃台問 竟然給我一本英文說明書叫我自己看設定

因為網路服務是外包 連不上要找外包公司ORZ

試了一下還是不行 懷疑是網路線的問題 最後整台抱下去用大廳電腦網路線嘗試連線

跟櫃台拿了條新的網路線回房間試

伶祖媽已經試到歸腹火快要爆炸了

最後真的就是要改網路什麼鬼設定才成功!!!!!

網路線是無辜的  就這樣搞了一個小時.....

因為跟張阿廢同學是約晚上六點吃飯   於是先去附近找吃晚餐的地方

結果上野車站對面1010百貨二樓的Pastel布丁我又來啦 

DSCF4105.JPG 

歐巴桑見獵心喜買了當天到期的草莓布丁省下150日圓 然後馬上把它吃光光XDD

出發前問了前東京居民MAY小姐 她推薦上野老店洋食黑船亭燉牛肉飯

晃過去後發現漲價了似乎有點太貴了

最後決定在1010十樓trattoria nolita吃pizza

 DSCF4110.JPG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

 DSCF4112.JPG

海鮮&蘑菇pizza還不賴 有獲得澱粉魔人肯定XD 但上次自由之丘那家真的太威啦 目前沒人比得過它

 DSCF4117.JPG

生火腿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亂聊一陣媽媽寶寶教室之後決定轉移陣地去吃甜點冰淇淋<---好積極的阿姨們!!!

逛了好大一圈 賣甜點的店面不是沒位子就是不吸引人結果最後進了JR上野車站

張阿廢選中一家看起來很神秘的西餐店 Brasserie L'ecrin  <---餐廳裝璜很優雅 跟我們不太搭XD

進門後服務生是穿整套西裝的中年阿伯  客人也是西裝筆挺的日本上班族

我的媽啊  這間店該不會比晚餐吃得更貴吧 !!!!!

好險菜單上價錢很ok

只是除了日文 甜點標的是法文 好樣的啊 我記得不多的單字竟然還有派上一咪咪用場XD

 DSCF4118.JPG

 瞎米!!! 我點的蘋果蛋糕  竟然有小針筒!!! 阿姨我好俗 給它用力打進去之後才發現是酒XDDD 口味整個好成人~~

 DSCF4120.JPG

張阿廢的栗子冰淇淋 好吃啊

DSCF4121.JPG 

孫同學的每日蛋糕 香草冰淇淋榮登本日第一名 嘖嘖

橢圓形冰淇淋形狀是高貴的象徵

所以我們真的亂矇到一家不錯的店

感謝內建美食雷達的張阿廢*掌聲鼓勵*

約莫聊到十點跟孫同學說完再見就乖乖走回CUBE排第二天行程去也

 

PS.整理照片才發現當天失智 完全忘記跟孫同學拍照 沒圖沒真相惹*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