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李溫蒂 攝影/張阿廢 李溫蒂


花蓮這個美麗的地方
好像去幾次都不會膩
跟不同的人去旅行
也有不同的興味
一轉眼夏天又來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苦命的我還在台北搞會議
四個不要命的姐妹已經拋棄我在花蓮玩樂了
民宿明明就是我訂的耶
結果還沒住到是怎樣Orz
等我趕到花蓮
一群人還不停炫耀民宿有多棒 櫃台小弟多親切
真是氣死我也
唯一的貢獻就是把折價券留給我
二話不說姐妹們打道回府之後
我就凹了張阿廢陪我去住這傳說中很可愛的民宿"汎水凌山"

因為星期日客人比較少
晚上快十點才check in
跟櫃台小弟阿倫聊了一會
兩個人直接升級住六人小木屋!!!
就是我之前訂的那間!!! 真是太high了
哈哈!
進到小木屋很興奮地東看看西瞧瞧
不過相機太遜沒辦法把房間拍清楚
加上白天玩得太累了
於是打算隔天起床再努力拍照片

早餐是可愛的阿倫親手作的
等待的時間就來拍照囉!



很有味道的客廳
古董靜靜地散布在各個角落


超棒的樓梯間!
害我很想衝上去住住看這一棟的房間XD



洗手台也很有氣質唷!

等了一會早餐已經完成
本來想在客廳裡吃
但貪戀花園的陽光
還是去外面享受浪漫的早餐吧!


生菜沙拉 小餐包 熱壓三明治就是今天的早餐!
唯一可惜的是千島醬放太多了啦
阿倫你是要害客人胖死嗎XD
其他都很好吃唷!
過了一會飲料也上桌了
印象中我點了西瓜汁 張阿廢點了冰紅茶
西瓜汁是現打的
這麼豐富的早餐讓人感覺很幸福!



悠閒地吃完早餐繼續在花園裡亂拍一通:P


歡迎光臨 要來一客汎水凌山的早餐嗎?


忍不住又捻花惹草一下XD
好啦 我知道我很做作


庭園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整理
坐著欄杆再照一張吧!


院子另一個角落擺了古樸的家具
看我散發出悠閒的氣息:P

不過悠閒歸悠閒
還有其他景點要去
於是回到小木屋去整理行李


小木屋是樓中樓唷
樓下是浴室
走上階梯才是房間
張阿廢這張演好奇寶寶演得很成功XD


房間裡還有玄機
我坐的地方擺了一張雙人床
要再爬階梯才能到唷
這是房間的至高點!


這樣拍應該懂了吧
下面的朋友你們好XD


房間裡的燈罩很美吧!
木雕品才能搭配小木屋的整體氣質
加分加分!


小木屋的外觀
木門木窗還有植物點綴


又做作了 我知道
小花很美嘛 拍一下!


房間外還有小陽台呢!
可以坐著聊天兼做日光浴!




終究還是要跟汎水凌山說掰掰
小木屋再見
有機會的話再來住囉!

__
附上連結
汎水淩山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