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跟姐妹們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平價泰式料理吃飯
不到六點就吃晚餐的我們
是店裡第二桌客人
因此上菜速度非常快
儘管邊吃飯邊聊天
不到半個小時已經快把食物吃光光
就在這個時候
旁邊的圓桌突然來了新的客人
乖乖隆得咚
不就是那最近爆紅的星光幫成員嗎?
我一眼就認出了許人杰和潘王子
應該是剛從華視錄影完吧
兩個人看起來還挺有型的
Emma小姐整個很想去合照
但又害羞起來
因為她最愛的林宥嘉並不在場
結果被不死心的她聽到許人杰講電話 
林宥嘉會一起來吃飯!!!
於是我們四個人一直偷瞄旁邊
一邊笑著討論要不要多點其他的菜凹到林小弟出現
因為坐得很靠近
星光幫弟弟應該有聽到我們的討論
不時出現四目交接的互瞄XD
但店裡其他的客人卻始終沒有認出他們 
也沒有發生任何粉絲的行為:P
然而等了好一陣子 他們的菜都上桌了 還吃得很專心
林小弟卻始終沒有出現
姐姐們只好拍拍屁股走人
讓Emma小姐怨嘆不已 


隔天打電話給我阿姨報告本周家庭聚會事宜
巴拉巴拉本來都在抱怨表弟不乖之類的
話鋒一轉
"以後有林志炫的演唱會你要記得幫我買票唷!"
ㄜ 怎麼突然講到這個咧?
想必是看了超級星光大道吧
噗噗
我忍住笑意解釋
"啊 他應該不會在台灣辦演唱會了啦 去年演唱會賣座不是很好blabla"
"是唷 台灣人很沒水準耶 他唱歌唱得很好啊"
我真的快要笑出來了
這位阿姨我很久以前明明就送你聽過林某人的專輯耶
當時你還嫌東嫌西說很難聽
怎麼現在看了超級星光大道就完全改觀了啊?
老人家的口味還真難以拿捏XD
果然星光效應還是慢慢發酵中
林老大今年真的不出新專輯嗎?
人氣這種玄妙的東西不善加利用很可惜唷XD

--
本人最近巧遇指數也太高了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