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易很久沒有出來搶版面了
主要原因是姑姑沒有照片可以炫耀XD
不過這搖搖晃晃的小傢伙本週揪感心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哈哈


一如往常週六的午後抵達家門
小易正躺著喝牛奶
老媽示意我不要發出聲音吵他
李董喝牛奶可是大事一件
全家人都要配合他
我才剛放下行李
躺平的李董就冒出一句: 媽媽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回了他: 媽媽個屁
(大嫂 我絕對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XD)
還走過去試圖捏臉&干擾他喝牛奶
結果被老哥狠狠地賞了個白眼: 他要睡覺了啦
自討沒趣的我只好去廚房覓食
拿了剩下的飯菜在客廳角落看我的報紙
過了一會小易突然字正腔圓地說:姑姑
老媽在旁邊逗他:沒人教你講這個耶 你知道姑姑是誰唷
齁齁 雖然本人一個月只回家一次還是有存在感的好嗎
李小易終於親口吐出這個稱謂了*灑花*
虧我沒有白疼你!
吃完飯跟小易玩了一陣
老媽又問他:姑姑在哪?
這小子舉起他的左手得意地向我一指
很好 臭小子連中兩元!!!


傍晚跟哥哥帶小易去國小操場玩耍
小易看到籃球衝得比什麼都快
還想要搶大哥哥手上的球
分明我們帶了紅色彈力球
李董完全不賞臉
好不容易轉移小易的注意力讓他去草坪跑一下
他卻一路衝到PU跑道上然後大剌剌地站著
操場中間可是一票在打棒球的小朋友啊
球兒不長眼讓我提心吊膽
老哥只好使出溜滑梯絕招
小易果然開心地移動
溜滑梯已經有三四個小朋友在玩耍
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小易只能靠爸爸把他搬上搬下
而且小哥哥和小姐姐都不理他
他只好呆呆地一直滑了又滑XD
看他不時露出滿足又純真的笑臉真的很可愛
只是偶爾重心不穩就滑下來
讓我冷汗直冒就是


晚餐時間老哥本來在餵小易吃粥
後來小易自己拿著小湯匙自己吃將起來
雖然搞到後來掉在地上的比吃進嘴裡的多
再度證明這小子果然是左撇子
左手比右手有力
吃飯當然也用左手
號稱要培養左手王建民的老哥看起來非常得意


下午小易不斷在嘴巴上面比出一的手勢
老哥說那代表巧連智裡面的刷牙
還有一些奇怪的動作 我完全搞不懂
晚上去老哥家玩耍
老哥剛好播了巧連智的DVD讓我見識一下
然後我就被擊倒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巧虎   圖片明明挺可愛 人偶怎麼有醜到ORZ 紅裙子的好像叫琪琪?

穿著綠色短褲的巧虎人偶怎麼看怎麼怪
兒歌還不錯聽
只是唱遊的小朋友扭動身體相當做作
老哥還問小易: 你怎麼沒有跟著扭屁股啊?
我忍住笑意繼續往下看
每個單元之間好像沒什麼邏輯可言
可以一直跟著音樂和巧虎跳舞就是
梅花鹿教完是刷牙篇
刷牙歌的背景是三個大人蹲著
然後三個小朋友衝出來直接躺下去讓大人刷牙
那段歌詞是"我喜歡刷牙"*重複n次*
我整個被命中笑穴 哈哈哈哈
然而小易一副意興闌珊的模樣
老哥只好結束這短短十分鐘的巧連智放送時間
大嫂拿出剛買的塗鴉本和彩色筆
自己畫得相當起勁
但小易似乎不太賞臉(這年紀要塗鴉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玩著玩著就畫到自己的臉上和嘴巴了XD

最後我和大嫂玩起Wii
小易只好無聊地到處走來走去
試圖吸引大人的注意力
可惜他失敗了
因為瑪利兄弟的北京奧運2008太好玩啦XD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一個小孩真的很孤單
有兄弟姐妹還是比較幸福
小易你就耐心等待吧*茶*


舅公家真好玩 別人的玩具更好玩XD


這矇矓的眼神 吼 我剛睡醒啦 


爸比 你的表情很呆唷


大家吃飯只有我被拍 哇哈哈哈


阿姑來我家玩 小易很給面子high啊


有多high呢  媽咪說看我有多阿花就知道了XD

 
小易大頭貼 臉上的紅豆冰很清楚


李小易很忙 後面沙龍照曝光了啦 哈哈


小易真可愛 大家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