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溫蒂的玻璃腳
終於好得差不多了
前一次上課竟然是一月底
寒假果然放得有夠久XD

因為教練九點才有空
阿珞十點要閃人
所以這堂課只上一小時
熱身完複習反拍動作
還有上次教過的反拍拉拍後往上再揮擊的動作
太久沒練果然反拍有點鳥
不過很快地找到節奏就好多了

本次重點是忘記後退腳步
踩住底線左右移動
球反彈的第一時間就回擊
我被後退腳步制約得很慘
老是忍不住往後跨步才擊球
教練叫張阿廢示範
有了新買的正妹拍加持
張阿廢整個就是威猛
而且平擊是他們家莎娃的強項
粉絲果然打得超級好!
我只好發揮我的模仿能力
直接copy示範組的打法
雖然腳步左右移動還是有心理障礙
不過擊球timing總算是有抓住

定點練習完教練開始送球
事先警告我們他的球旋轉很多 球會很靠近身體
不能後退等球掉下來才打
只能調整左右的腳步擊球
聽是一回事
真正打了就知道上旋球真的很機車(納豆除外XD)
腳步沒調整好就是出手被擠到
而且教練的球速比較快球質也比較重
還好我有戴護腕
不然手腕真的會受不了
畢竟停了兩個月沒打
手腳的肌力大概只有原本的三成吧
教練說 我只記得要搶先擊球但是腳步沒跟上
要記得往左邊移動
而且揮拍要做完整--老毛病大概每次都會被念XD
張阿廢一跑起來竟然出現羽球腳步
也被教練念了一番
阿珞拉拍準備太慢更被定了一整晚~~

最後對打練習
我和張阿廢一組 教練和阿珞一組
只要可以成功回擊教練的球
我都很開心
尤其一個閃身正拍有打到真是爽得不得了
哈哈
抽球打到甜區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雖然後來一沒力失誤就開始變多Orz
張阿廢換了一隻適合的球拍
頗有神功護體的效果
在此順便恭喜她人拍合一XD
然後想買便宜初學者球拍的可以找她
藍色肯尼士球拍等待有緣人把它帶回家!

--

有圖有真相 YONEX正妹拍本尊
拿這隻拍子的Maria Kirilenko和Nicole Vaidisova都是正妹
雖然前者有大賽魔咒排名一直卡住 後者號稱小莎娃結果被臘腸嘴男追走超沒天理XD
不過拍子本身就很美
跟我的拍子外表很像而且還閃亮亮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